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陪奶奶過大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陪奶奶過大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除舊歲迎新年,除夕那天,我和爸媽興高采烈地回到奶奶家過大年。

  除夕的晚餐特別豐盛,有冷盤、熱炒,還有清蒸和慢燉的,奶奶總是不斷地給我夾菜,恨不得讓我吃完所有的東西;我也不停地把最好吃的菜肴送到她的嘴裡,心疼她總是把好吃的東西留給我們。爸爸媽媽看到一老一少推推讓讓,欣慰地大笑起來。一家人團團圓圓坐在一起,一邊吃着,一邊說說笑笑,都沉浸在溫馨歡樂的海洋中,真是不亦樂乎!為了讓奶奶更高興,我特意說了一段幽默笑話,逗得奶奶像小孩似得樂開了花!

  春節聯歡晚會開始了,一家人坐在客廳的沙發上,一邊吃着純真美味的果品,一邊觀賞着豐富多彩的節目。但是,我突然發現奶奶只看錶演不吃任何果品。我想一定是奶奶年級大了,牙口不好,啃不動水果了。我趕忙挑出一個最新鮮的大橙子,剝了皮,用小刀切成碎片,然後放在碗里用勺子慢慢地壓成果泥,再用微波爐微熱後端給奶奶吃。奶奶吃了幾口后說:“這是我70年中吃過的世界上最甜美的水果”。她說完后把我緊緊地摟在懷中,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淚,生怕我會離開她似的。這時,我和爸爸媽媽都驚呆了。過了一會兒,奶奶激動而又深沉地說:“我流的是甜蜜的淚水,因為我有一個懂得孝順的好孫子。”

  年夜十二點的鐘聲敲響了,屋外鞭炮聲響徹雲霄,我心裡默默地祝福奶奶:在新的一年裡更幸福甜蜜!

  六年級:葉正豪

您正在瀏覽: 我陪奶奶過大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陪奶奶過大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