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色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色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色彩

陳庄中心小學六年二班

  韓怡澤

春天是什麼顏色的呢?我認為它是綠色的,是白色的,更是彩色的。

春天是綠色的。看,田野里那一片片綠油油的麥苗,挺直了腰在風中玩耍。春風拂過,麥子翩翩起舞,彷彿是波瀾壯闊的海面掀起一層層綠色的波浪,隨風起伏。遠遠望去,麥田和天相接,整下天空都變成了綠色。“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賀知章的這首《詠柳》描寫多麼形象,多麼貼切!

春天是白色的。在鄉村果園是隨處可見的,果園裡一棵棵梨樹整齊地站着,樹上開出了一朵朵白色的小花,雪白雪白的梨花一簇簇,一叢叢,像冬天剛剛下過了一場大雪。一陣春風襲來,天空中飄起了白色的花瓣,下起了“梨花雨”。陣陣花香撲鼻而來,使人心曠神怡。時而會引來成群結隊的蜜蜂在花叢中來回穿梭着,忙碌地采着花蜜。

春天是彩色的。黃色迎春花開了,粉紅的桃花開了,紫色的喇叭開了,這就是大自然繪出的一幅色彩斑闌的油彩畫,好一幅迷人的“春景圖”。 (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色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