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剛剛悄悄地離開了人間,春姑娘便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春天的萬物一片生機盎然,換上了綠色的春裝。星期日的早晨,我漫步在家鄉的田野上,親眼目睹春天的風采,觸摸春天的萬物。 

  我漫步在田埂上,和殉的春風輕拂着臉頰,覺得舒服極了。此時腳下沉睡了一冬的小草也都倔強地探出頭來,雖然只見一點綠色,卻充滿了生機。許多棵高大的樹木發出了嫩綠的小葉片,一個個猶如銅錢般大小,看起來那麼柔嫩。 

  水渠里的水,緩緩地流着。天空中,細小的雲片在淺藍色的天空中泛起小小的波浪。我舉目望去,眼前是一望無際的莊稼。金黃的油菜花開得正旺,辛勤的小蜜蜂飛來飛去,也為美麗的春天增添了幾分生機。正在成長的麥苗兒,像綠色的地毯一樣,厚厚地鋪在田野上。湖岸上,一棵棵柳樹發出了嫩綠的小芽,頑皮地伸到河裡,輕拂着白花花,亮晶晶的水。春風一吹,柳枝輕輕擺動,把湖面當做鏡子,梳理着秀髮。 

  春天,是農民耕耘的希望。春天來了,農民灑下一顆顆種子,用辛勤的汗水來培育它們。那可不是簡簡單單的種子啊,那可是載滿了希望的種子。 

  春天到過的地方,百花吐艷,萬物復蘇,冰雪消融,使我們的世界變得五彩繽紛,萬紫千紅。我想畫一幅畫,畫下着充滿詩情畫意的春天;我想唱一首歌,歌頌這美好才的春景;我想寫一首詩,讚美這生機盎然的春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