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夏天的火熱,秋天的涼爽,冬天的寒冷,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春天美麗的景色。我最喜歡春天美麗的花園,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吧!

  花園裡,小池塘里的冰融化了,池水清澈見底,彷彿一塊碧玉。一群群的小魚在池塘里游來游去,金燦燦,紅艷艷,美極了。小草探了探頭,迫不及待地從地里鑽了出來,露出一張張笑臉,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那晶瑩剔透的露珠好像給青翠欲滴的草兒戴上了一條珍珠項鏈,閃閃發光,煞是好看。小草們組成了一片綠茵茵的草地,踩上去,又松又軟。柳樹也長出了嫩牙,亭亭玉立。一陣風吹來,柳樹像一位少女在池塘邊梳妝打扮。幾隻小鳥在樹枝上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一朵朵春花也綻開笑臉,競相開放,爭奇鬥豔。迎春花綻放出黃色的小花,迎接新春的來到;桃花扭動着纖細的腰肢,扯起紅紗衣翩翩起舞;梨花伸出潔白的手臂,向我們招手致意。蝴蝶扇動着美麗的翅膀,在花叢中飛舞;小蜜蜂“嗡嗡嗡”地忙着採花蜜。草`樹`花`蜜蜂`蝴蝶`小鳥着一切構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

  如果我是詩人,我將寫一首生動的小詩歌頌它;如果我是作曲家,我將譜出一首最美妙的樂曲讚美它。它,就是生機勃勃的春天!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