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盼到了,終於盼到了,春天終於來了!

  她帶着生命和希望,邁着輕盈的步伐來了。她越過高山,飛過河流,千里迢迢地來了。她辛苦了!可是春姑娘一刻也沒有停歇,便迫不及待的送走了寒冷的冬天,把蓬勃的生機帶來了。

  我愛春天,愛那寒意猶存而又不乏溫馨的春風,是她輕輕地佛醒大地,使眠了一冬天的大地欣然張開了雙眼播下了希望的種苗;我愛春天,愛那綿綿的春雨,是她潤綠了楊柳潤開了春花,告示春天的到來,人們見春天來了,歡呼雀躍。我愛春天,愛那春天裡的鳥叫、蟲鳴和一切成功滿活力的生靈尤其是那尾巴似剪刀的小燕子,我常在電線上發現它們,電現像一條條五線譜,而小燕子像小巧玲瓏的音符,給春天帶來一首首美妙的樂曲;我愛春天,愛那寬廣的長江,望着那奔流不息的春水,望着那透綠的山林,呼吸着春天帶給我們清新的空氣。

  小草鑽出了地面,四處張望着,對這個大世界充滿了好奇。楊柳搖動着,隨着春風變得更加翠綠,迎春花開出了黃色的小花,向人們報告春的到來。雨後,濕潤的土地摻雜着泥土的芳香,隨着春風迎面撲來,給人帶來了更多的歡喜。

  在春風下的陪伴下,我們在藍天下放風箏,我們感到春風像一位無私的母親,,默默的為我們把風箏托得好高,好遠,使我們融進了藍天里。

  我為春天的無私奉獻感到敬佩,我愛春天!

  江蘇蘇州崑山市三中心小學六年級:劉悅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