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竹筒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筒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竹筒飯 標籤:竹筒飯作文

  暑假,在老家,真不好玩!釣魚都釣煩了,放火炮也放煩了,也不知道怎麼玩了,在我們城市裡,可好玩了,

  我們小區小朋友可多了,我晚上9:00--10:00,都聽着他們那熟悉的聲音。

  在老家,只有我和我弟弟外,其餘都是些大人,也沒什麼好玩的,我正打算明天就回家了。

  那次我哥哥他們來了,我們正愁着怎麼玩,我媽媽過來說:你們沒事做可以去燒竹筒飯呀!

  好主意!對,我應該燒竹筒飯體驗一下燒竹筒飯的樂趣,說著,說著......我懇求外婆把東西給我拿了出來,

  我們來到山上,我們先分工,有的上山去砍竹子;有的到山後去砍竹子;大家分工去砍竹子,十分配合。15分鐘過去了,我們把所需要的材料都準備好了,我們開始燒了!哇好大的火呀!

  突然,砰砰的一聲,什麼東西?結果是我弟弟的竹筒飯燒焦后爆了,經過了我們付出的汗水,1小時后,我便聞到了那香噴噴的飯味,喔!我們馬上就可以吃竹筒飯了,只用了10分鐘我們拿自己的竹筒飯高興的跑到家裡,我拿起刀把我的竹筒飯劈開,好香的竹筒飯,我連忙吃了一口,怎麼還是生的呢?結果我還沒有燒熟,我就把竹筒飯拿起來吃。雖然我沒有燒成功,但是我也從中得到了一些經驗,我下次再也不會把竹筒飯沒燒熟就拿來吃了,我真粗心。哎!到口的竹筒飯也吃不成了,看着哥哥吃的津津有味,我的口水真是“飛流直下三千遲“都垂到地下去了。這個暑假我過的真有意義。

  明年我還要到老家去燒竹筒飯。

您正在瀏覽: 竹筒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竹筒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