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高官德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高官德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 投稿.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離開家鄉有二十年了,今天終於能回國了,坐在飛機上,望着下面的故鄉,我恨不得插上翅膀,立刻回到家鄉。

  下了飛機,我一眼就看見了一個造型獨特,寬曠美麗的“花園”,我正想進去,一個穿着警察制服的機器人走過來,對我說:“要進花園小區,請讓我檢查,並登記。”哦,原來以前的保安,變成了機器人啊!檢查完后,我進入了小區,映入眼帘得是:一棟棟高樓拔地而起,五顏六色的別墅整齊的掩映在高大,茂盛的綠樹中。房屋四周的花壇中,鮮花怒放,綠草如茵,而在大街上,轎車開過時,再也沒有灰塵和噪音,而是花香和音樂,眼前的一切讓我驚訝不已。

  我走在綠道上,看見每家每戶都裝有一個花盆,一個小女孩跑過來,在花盆裡倒了一袋垃圾,按下一顆紅色的按鈕,就蹦蹦跳跳地走了。我發現,花盆周圍並沒有臭味,我好奇的向花盆走去,那上面並沒有垃圾,還有股特別的香味,我奇怪極了,這時,我的老同學們看到我,激動地握住我的手,說:“你終於回來了,可想死我們了。”“我也是啊!”我的眼淚都掉了下來,我好奇的問同學:“這個花盆是幹什麼的啊?”胡志明笑這說:“這可是我發明的自動處理垃圾的垃圾桶,只要把垃圾倒進裡面,按下紅色的按鈕,垃圾桶就會自動處理掉,排解成香氣。”“原來是這樣啊,你可真厲害啊!”這時,袁鋼琴拉着我的手說:“要聊到咖啡廳去聊吧!”我和同學們開心的向咖啡廳走去,腦海里又浮現出了兒時和同學上學、玩耍、學習的情境。

  希望以後,家鄉會變得更加美麗富饒,充滿生氣。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高官德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高官德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