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球球與我的快樂假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球與我的快樂假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球球與我的快樂假期 

  昆明市東華二小 

  六(2)班 

  趙錦瑜 

  指導教師:李亞玲 

  假期里,我有了一個新朋友,它是一隻可愛的金絲兔。這隻小兔子的毛是金黃色的,唯有肚皮和尾巴尖是乳白色的,它的一雙小眼睛如小黑珍珠一般,長長的耳朵豎起來十分威風。由於小兔子蹲着的時候太像一個圓球了,於是我便給它取名叫“球球”。 

  平日里,我為球球準備的食物十分豐富,有兔糧、葡萄、胡蘿蔔……不過,球球還是更喜歡吃兔糧。記得有一天,我正要把空的兔糧袋扔掉,這小饞鬼居然很努力的站起來盯着我手中人散發著兔糧味的空袋子,鼻子不停的聳動着,於是,我便把袋口撐開,放到了它的鼻子前,球球的鼻子拱得更厲害了。就在這時,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球球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嗖”地鑽進了兔糧袋裡,並咬起了袋子。我怕它被憋壞了,就用力把它揪了出來,可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它又再次鑽進了袋子里,我被它的這一舉動弄的大笑不止。 

  球球很調皮,喜歡啃咬東西,更喜歡和我們玩捉迷藏,每次我放它出來玩,它都會想一個調皮的小孩一樣,東跑跑,西繞繞,有什麼它感興趣的東西都會去啃一下,而且就因為這個毛病讓它闖了一回禍。一天,我打開電腦準備玩遊戲時,突然發現鼠標動不了了,由於我們家的電腦經常接觸不良,於是我便順利成長得到桌子底下“維修”,可是這次,我看到的不再是接觸不良,而是球球啃咬鼠標線的一幕。球球此刻還不知道自己闖下了大禍,居然叼着一根鼠標線來討我開心,我生氣極了,揚起一隻手準備打它,但是看它那可愛的樣子,我又不忍心下手,於是只好用手指點點它的腦袋,教訓道:“臭球球!看你乾的好事,你太調皮了!”它彷彿明白了自己的錯誤時的,扔下電線,耷拉着耳朵灰溜溜地回兔籠里趴着去了。 

  球球陪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假期,不管是它的調皮還是搞笑,因為有了它,我的假期更加快樂。

您正在瀏覽: 球球與我的快樂假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球與我的快樂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