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春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春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美好的春天

  今天是星期五,我沐浴着溫暖的陽光去南濱路煙雨公園聆聽春天的聲音,欣賞春天的美景,嗅嗅春天的氣息。

  進了公園大門,只見一座石山立在水泄間,一股清泉“嘩嘩”地流下來。一群金色的小魚在清澈見底的水池間慢游。我便把帶來的鍋巴捏碎,丟入池塘。魚兒們一擁而上,你推我攘,象一群貪吃的餓狼。一場無聲的戰爭便拉開了序幕。這時,一條小魚突然從水底“射”了上來,鍋巴順着水流進了它的肚子。這才叫“鷸蚌相爭,漁翁得利”呀!我又把一小塊鍋巴扔得遠遠的,魚兒們又一窩蜂衝過去,開始了“水裡馬拉松”。那些身材瘦小的魚兒仗着游得快,把鍋巴吃得一乾二淨,氣得大魚乾瞪眼。

  我順着路往前走,路邊一片萬年青印入了眼帘。那一片綠色的海洋!上面是今年才露出來的新綠,下面的是去年的深綠。綠色由淺到深。上面的新綠在陽光的照耀下是那麼的清新、那麼嬌嫩、那麼的耀眼、那麼的潔凈。讓人心中為之一爽。萬年青旁是一株株玉蘭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則微微張開,象一隻玉杯。紫色的杯底襯托出了杯身的潔白,酒杯里盛滿了春天的美酒;有的則綻開了它那潔白的花瓣,遠遠望去,彷彿滿樹飛舞着的白鴿,顯得那樣的嬌媚、可愛。再往前走,則是一片杜鵑花。它們或紅,或紫、或淺紅,點綴在綠葉之間,向路人綻開了笑臉。杜鵑花後面是一叢山茶花,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藏在枝葉間;有的象一個調皮的孩子,立在了枝頭;有的象是火紅的蝴蝶,在明媚的陽光下跳着火紅的舞蹈,散發出春的活力。路邊的一塊空地上,幾個小孩子,正放着風箏,他們的笑聲和快樂也一起被帶到了天空向四周漫延開來。

  我迎着涼爽的江風,來到了江邊。只見江邊是一排柳樹。遠看,似乎是一排綠色的瀑布湧向地面,走近一看,一根根柔軟的柳條上綻放出了新芽,隨着江風輕輕擺動。我不禁詠起了賀知章的《詠柳》:“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在朝天門碼頭,長江和嘉陵江交匯的處,清清的嘉陵江水和黃黃的長江水因為相遇而歡快的互相擁抱,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一起向東方奔去。“嘩、嘩”的流水聲、輪船的汽笛聲和着畫眉鳥的歌唱,匯成了一首春天的歌。

  我沐浴着初春溫暖的陽光,迎着徐徐的江風,呼吸着甜甜的空氣,聽着春天的歌,深深地陶醉在這美好的春天裡。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春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