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好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無聲無息的來到了我們身邊,春雨“嘩——嘩——”的下着。滋潤了大地、小草、樹木……小草探出頭來;花兒張開了笑臉;樹木伸長了手臂……

  在樹叢下,有一群小鳥在爭論春雨是什麼顏色。一隻麻雀說:“春雨是紅色的,你看他落在杜鵑上就變成紅色了。”

  “不對不對,春雨是黃色的。你看它落在油菜花上就變成黃的了。”黃鸝鳥搶着回答。

  “春雨是綠色的,”鸚鵡不緊不慢的說。“你們看它落在小草上就變成綠的了。”大家互相看來看去,都覺得對方說的有道理。不知春雨是什麼顏色的。

  百靈鳥笑嘻嘻地說:“竟然春雨是紅、黃、綠色的,為什麼不稱它為五顏六色的呢?”

  那晴朗的天空,朵朵白雲像盛開的大牡丹,含着迷人的微笑,從我們頭頂上輕輕滑過。陣陣微風吹來,感到非常涼爽舒適。空中不時掠過一兩隻鳥雀,看上去很平常,卻令人產生一種“天高任鳥飛”的感覺。

  冉冉升起的如銀的炊煙,那更古沉默永不停息的小溪,那馱着夕陽緩緩獨行的老牛,一方方秧田像棋盤格子,綠絨絨的秧苗,織成一幅幅地毯,遠遠地伸向天際;叢叢綠樹掩映着青磚紅瓦的房屋。春天,故鄉的松樹林依然鬱郁蒼蒼,映山紅卻已開遍山丘。

  春天是多麼美麗呀,我愛春天!那是我見過的最好的季節。

 四年級:麻譯文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