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丁香花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香花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風和雲是一對好朋友。雲很細心,總是能發現風還沒紮好的頭繩。風大大咧咧,總是一幅滿不在乎的樣子。雲,每天都會給風煮一個雞蛋。而風,總是拿過雞蛋就吃,一聲謝謝也沒有,雲也沒有怨言。

  等她們大了點,風就不覺得雲好了,她們一下子從頂好的朋友變成了見面打打招呼的那一種,這全是因為風的家家境好。雲的家家境不是很好,還有天先性心臟病。

  風看不起雲。

  風要隨爸爸媽媽去北京讀書。講給雲聽,一向堅強的雲竟然哭了!雲哭着對風說:“風不要走,我可以改變!”“改變?我最喜歡的丁香花被你種成月季花!還有你的心臟病!讓我無法忍受!”風冷冷地望着雲,冷冷地說。雲一下子止住了淚,絕望地看着風,大笑:“你是風么?你變了變了!變得好可怕!”說完就跑了,跑到她和風小時候經常玩的大溶樹下面,看着風的背影遠去、遠去……

  雲種了一園的丁香花,但由於勞累過度心臟病突發永遠的去了。那一年,丁香花開得好漂亮,園子里一片濃濃的紫,可惜雲再也看不到了。這一切,雲都是為了風,都是為了風啊!她希望,風能回來看一看……

  雲去世三年後,風回來了。她推開熟悉的大門,要找雲,找到了後園,看到了那紫色美麗的丁香花。風的淚一下子涌了出來,風趕緊用手擦了擦,忙走進後園,她希望,能在裡面看見雲。可看見了一座墓碑,上面有一張雲的照片。照片上的雲有着透明的笑,風楞住了,她怎麼也沒想到,再也看不到雲了,再也不能聽雲講話了,在也不能……

  “雲,你在和我玩捉迷藏對不對?我認輸,你出來了啊!”沒人回答。“雲,別鬧了,出來,別拿我學開心……”也是沒有回答。“雲……”風看着空空的房子,流下了一滴晶瑩的水珠。“雲,我想你!”風衝著天上喊,她相信,雲聽得到。雲走了的感覺怎麼苦苦的、澀澀的……

  今年的丁香花又開了,雲,你看到了么?

您正在瀏覽: 丁香花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香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