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有趣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有趣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身邊發生過許多事情,多數的都被我淡忘了,但唯獨這件事情至今還令我回味無窮。

  想起那件事就令我捧腹大笑。事情發生在前幾天,那天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坐在桌前吃晚飯,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鸚鵡從籠子里飛出來了,多虧我眼明心快發現了它,它這時正悠閑的在窗台上散步呢!我頓時呆若木雞,我想:我明明把鳥蘢關好了啊!它怎麼會飛出來呢?過了半天我才想起來要做什麼,一場人鳥之戰開始了。

  我扔下手裡的筷子,戴上媽媽的手套走向鳥籠,我剛快走到時它一下子飛了起來,這回可慘了,它竟然飛到了吸頂燈上,歪着頭看着我,好象在說:來呀,來抓我啊!這下可氣壞我了,這敵人也太狡猾了,急忙喊:“援兵(也就是爸爸媽媽)來幫忙抓逃犯啊!”爸爸媽媽說來了,他們也戴上手套,搬來了凳子,拿起掃帚加入到人鳥大戰里來了。爸爸站在凳子上用掃帚去趕在燈上的鸚鵡,可這小傢伙還挺聰明,才不那麼容易被我們抓到呢,它在燈上左躲右閃的,請保留此標記就是不下來,最後被掃帚打着了身子,才不得不飛到籠子上去了。在籠子上蹦蹦跳跳的,還時不時的叫兩聲,好象在說,你抓不到我吧,嘿嘿!我氣憤極了,看來還是得我親自出馬啊!我快步走到籠子邊上,趁其不備一把抓住了它,哈哈!不管你多聰明還不是被我抓住了嗎?可正當我得意的時候,它一下子從我手裡掙脫出去了,我一看它飛到衛生間里去了,心裡暗笑,小東西這回你可跑不了了,我在它後面一下子把衛生間的門給關上了,它在衛生間里來回的飛着,還不知道自己被關在了屋裡了,不小心一下子撞到了門的玻璃上,摔到了地上,我快速的蹲下身子小心翼翼的把它抓起來,對它說:“這回你可跑不掉了,給我乖乖的回到你的家裡去吧。”我打開籠子門,把它放了進去,然後關緊了籠子門,人鳥大戰這才結束了。

  通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需要自由,動物也需要自由。以後我每星期要把它放出來一次,讓它好好活動活動,自由的享受一下飛翔的樂趣。

  廣東惠州光亞小學六年級:陳凱與

您正在瀏覽: 最有趣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有趣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