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有趣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有趣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老師拿着一張紙,紙上畫著一張小熊的臉。小熊的臉圓圓的,小熊的眼睛水靈靈的,可就少了一個鼻子。正當我們在想老師想幹什麼的時候,老師開口說“今天我們要做一個”貼鼻子“的遊戲。”

  老師又拿出一個磁鐵鼻子說“誰能把這個鼻子貼到小熊鼻子的部位?我想:“不就是貼一個鼻子嗎?那多容易呀!”同學們把手舉得高高的,說:“我來!我來!”。正當同學們在爭先恐後地嚷着要貼鼻子的時候,老師又說話了“同學們靜一靜!我的話還沒有說完呢!”大家一下子就安靜了下來,“遊戲的規則是得把眼睛蒙上。”聽了這話,有的同學把舉得高高的手放了下來。老師想了一想,就點名讓賈瀚雄上來貼。

  按照老師的要求,賈瀚雄站在教室的最後面,蒙住眼睛,然後小心翼翼地扶着牆,一步一步地向前蹭着。他最有摸到了小熊的臉,他摸了一陣子,然後猶豫着把鼻子貼到了小熊的臉上。同學們有的喊“往有一點!”,有的喊“往左一點!”。老師說:“大家不要喊,讓他自己來貼”,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老師問“賈瀚雄,你貼好了嗎?”賈瀚雄點了點頭。老師讓賈瀚雄摘下蒙住眼睛的紅領巾,他自己睜眼一看,也禁不住笑了--他把小熊的鼻子貼到了小熊的眼睛上了。

  後來老師又叫了幾位同學上來貼,可是沒有一個人貼中。直到下課鈴響了,大家才戀戀不捨地走出教室,這節課可真有趣!

  小學三年級:占星翰

  指導老師:王雨潔
 

您正在瀏覽: 最有趣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有趣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