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過年最有趣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最有趣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最有趣的一件事 

  過年了,哥哥陪我放了煙花、爸爸陪我放鞭炮、全家人一起看春節聯歡會……,但是我過年最有趣的一件事就是放孔明燈。 

  孔明燈是諸葛亮發明的,是用宣紙、細竹子、細線、蠟燭做成的。現在的孔明燈形狀各種各樣,顏色也五顏六色,有紅色的、有綠色的、還有黃色的……。因為顏色不一樣,所以放飛時發出光的顏色也不一樣。 

  晚上,我和舅舅一起去放孔明燈。剛開始因為舅舅沒有耐心,還沒有等孔明燈里沖滿熱氣就放飛了,所以舅舅的孔明燈像降落傘一樣掉進了水裡。我放飛的時候,先舉起孔明燈,然後在蠟燭上點上火;過了三到五分鐘,我的孔明燈像熱氣球一樣熱騰騰徐徐升上了天空。我默默的許了願,願望是在新的一年中我們大家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我看着我親手放飛的孔明燈,帶着我新年的祝願飛上了夜空,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過年最有趣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最有趣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