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給媽媽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媽媽的禮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上午,我到超市裡去給媽媽買禮物。 

  我一路上都在想:媽媽喜歡什麼禮物呢?賀卡?備課本?不對。買什麼呢?終於到了超市。我一眼就看中了那五顏六色的茶杯。想到媽媽平時備課改作業那麼辛苦,就給她買一個喝茶的杯子吧!她一定會高興的。 

  我選了一個金黃色的杯子,圓圓的口,“身體”呈弧形,杯外還有米老鼠的圖案呢!我看到杯底的標價是20元錢,好貴呀!可是想到媽媽平時這麼疼愛我,一咬牙,還是把它買下了。 

  回家的路上,我哼着歌,心裡十分高興。到了家裡,我拿着金黃的杯子喊:“媽媽,快來看,我給你買禮物啦!”媽媽快步跑了過來。“媽媽,這是我給你買的。祝媽媽生日快樂!”我挺着胸脯說。媽媽驚訝極了,用手接過杯子說:“這多少錢呀?”“不貴不貴,才20塊錢。”我裝作滿不在乎地樣子。媽媽自豪地撫摸着我的頭說:“我的兒子長大了,懂事了!” 

  此時,我的心情很興奮。我送給媽媽的一件生日禮物,我自己的心裡也像吃了蜜一樣甜!

您正在瀏覽: 送給媽媽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