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給媽媽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媽媽的禮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按習作要求要對爸爸或媽媽說一聲“我愛你!”為了讓我更好發現他們的反應,於是我便沉思應該送什麼好呢?

  送賀卡?現在不是過節沒有賣的;送一幅畫?水平太差;送一首吉他曲?天天都聽,可能聽膩了吧;送鮮花?我的零花錢搞丟了,忽然我看到小時候媽媽正在親我的照片,這時才打定了主意、鎖定了目標。

  下一步就是準備做好心理準備了,我十分緊張,手心的熱量幾乎要消失了。“我回來了!”我急忙大聲說:“媽,你過來一下。”“嗯?我是你爸,有啥事告訴我,我一定會做到的。”爸爸胸有成竹地對我說。“哦,沒事。”大概是我太過於緊張了吧!“既然沒事那就不要瞎叫着玩。”說罷,便疾步走進了書房。這時,我的“心理壓力”就更大了,緊着緊着就趴在桌上睡著了。

  “李路騁,你睡夠了嗎?”那種慈祥的聲音向我傳來,我從朦朧中睜開雙眼,說:“媽媽,是你嗎?”“怎麼了?失憶了?”媽媽好奇地問道。我立刻回過神來,鄭重的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誰知爸爸走了過來,用着開玩笑的口氣對我說:“那我呢?”“我也愛你。”“你今天又闖禍了嗎?”媽媽瞪着眼睛,我一臉的無辜“沒有啊。”這時,爸爸不耐煩了吼道:“我知道你那點小計謀,不過你是瞞不了我的,誰讓我是特警出身呢?”爸爸昂着頭自豪地說。“他也有可能沒闖禍。”我高興的對爸爸說:“還是媽媽最了解我啊!”直到現在我才想起該做的事。“呀,我們單位要緊急集合,再見!”我這才鬆了一口氣——脾氣果斷的爸爸終於走了。我一跳,便吻到了媽媽的臉頰。媽媽這才明白了我的用意,眼角那裡便溢滿了激動的淚水。

  我想:讓媽媽高興一回可真不容易啊!

  徐州師大附小六年級:李路騁

您正在瀏覽: 送給媽媽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