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燒烤作文400字

燒烤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難忘的燒烤作文400字

聽說星期五我們要去秋遊了,學校組織四年級學生去“阿里巴巴”燒烤。同學們聽到這個好消息后都樂壞了,整個教室沸騰起來…… 

  我們自由組合成小組,我和樓嘉雯等五人組成一組,我們分工帶東西,我負責帶“刀切鏝頭”和零食,王思涵負責帶刷子和甜麵醬……整個活動計劃周密,準備充分,我們嚴陣以待,期盼着這一天的到來…… 

  整隊出發了,我們身負背包,經過一段山路的艱難跋涉,終於到了目的地——“阿里巴巴農莊。” 

  來到燒烤區,那裡有很多磚砌的烤台,裡面已經生好了火紅的碳火,我們幾個小夥伴像小鳥一樣撲向烤台,迫不及待地拿出食品烤起來。我先拿出一串羊肉串烤,均勻地塗上一層油再烤,一邊烤一邊不停地翻面,不一會兒就好了,香味四溢,讓人口水直流三千尺,吃完舔舔嘴,繼續烤。我們拿出饅頭、雞翅,把它們串在竹籤上,烤呀烤,忽然,有人聞到了一股焦味,原來饅頭烤焦了,大家看着燒黑了的饅頭,都笑了…… 

  燒烤真快樂呀,我忘不了今天的燒烤!
回目錄

第一次吃韓國燒烤作文400字

說起燒烤,我經常吃,但是韓國燒烤我還是第一次吃。 

  這個星期五不上課,所以前一天晚上我們一家人一起去吃韓國燒烤。 

  來到韓國燒烤店,一股韓國的風格進入眼帘,穿着韓國服裝的迎賓員在門口像韓國人那樣迎接每一位顧客的到來,彷彿進入了韓國。 

  坐下后,我仔細觀察着燒烤爐,和中國的基本一樣,首先要往裡放煤,用來燒烤,然後再在上面放一個燒烤架,用來放那些需要烤的食品。 

  點的菜上來后,我開始體驗韓國燒烤,我首先用燒烤鉗將菜、肉放到燒烤架上,我發現這一點和中國燒烤不一樣,中國的菜是用鐵鉗子穿起來烤,而韓國燒烤是直接用燒烤鉗夾到燒烤架上烤,為了在燒烤時不粘在燒烤架上,燒烤的菜上都抹了一層油。在等的過程中,我又發現了不同—一個由辣子和一些調料合成的乾料碗,是用來沾着吃烤好的食物的,我將烤好的魷魚沾着料放進嘴裡—哇真好吃!而在吃的同時,服務員還不時的換燒烤架,為了避免架子烤糊,影響食物的口感,真是周到的服務啊! 

  獨特的裝飾風格,獨特的燒烤方式,獨特的味道,周到的服務,讓我體驗了一次別具一格的燒烤。 

  我想要是能到韓國吃一次真正的韓國燒烤,那該多好啊!
回目錄

自家燒烤羊肉串作文400字

每當夜幕降臨,油田的小吃街上,就能看到烤羊肉串的煙縷縷升起,並不時飄來串串香味。

雖然吃着別人烤的羊肉串特別香,但是總覺得缺少點什麼?對了,自己烤一烤羊肉,可是我內心最大的願望,今天我終於夢想成真了!

開始串羊肉了,我左手拿着鉛子,右手挑起一片紅紅的羊肝,用鉛子的尖去扎羊肝,沒想到羊肝摸着軟軟的,像棉花糖一樣,串起來卻很吃力,我費了好大的勁,才把這一片羊肝串到鉛子上。我越串越順手,一連串了好幾串,不僅有羊肝,還有羊肉,雖然串得不是非常滿意,但我卻很知足。

我叔叔借來了一個爐子,準備就緒,炭火被點着了,閃着紅光,發出劈里啪啦的響聲!爐子旁邊放着許多佐料,我不慌不忙的那起三串羊肝放在爐子上烤。烤到一半的時候,我用油刷沾了一點羊油,在肝上上下來回地刷。油亮亮的,然後我又捏點孜然、辣椒面、鹽撒在上面,聞着香香的。

啊!香噴噴的肝烤好了,真誘人,我吃了一口,味道好極了,我從來沒吃過這麼香的羊肉串,我越吃越香,越吃越有勁,又接連烤了好多,大人們都對我的手藝讚不絕口。

  今天我過得真高興,因為我體會到了勞動的快樂!

回目錄

驚奇的燒烤記作文400字

經歷了千辛萬苦,經過了長途跋涉,又經過了千山萬水,我們終於來到了一座山,它叫“尖鋒山”我們就在它下面進行着一次有趣的燒烤活動。 

當我看到了“尖鋒山燒烤區”這幾個大字時,我的好奇心不斷地驅使着我那雙疼痛而吃力的腳。 

我飛快地蹦到了我們的地盤時,我猛地一下坐在了位子上。啊!好爽,真不知用什麼詞來形容。 

當我們組最後一位成員——梁小組坐下時,我們的燒烤活動就開始了。 

我們組最先烤紅腸,我們先把紅腸弄在鐵上,弄了點料就放在火上烤,開始我們還不斷反紅腸,還不停問高手梁老師好沒,好沒。可是後來,東看西看,都焦了還不知道,看看他們都吃了,我才看,都焦了,經過本天才弄了一下,雖然焦了,但焦了有焦的特點,還不錯。 

雖然還不錯,可是他們都吃別的東東,我就飛快地吃,然後把所有東西都放上去烤,可是剛放過碳,又弄進去了一點油,呀!着大火了! 

我馬上幫我的東西反身,本來已熟了,可又經過大火,我已有一半的東西焦了。 

還好周子鈺帶了不少東西,才讓我吃地我大飽口福。 

太奇怪了,我這個天才居然如此地殘啊!!!
回目錄

燒烤作文400字

  今晚,天氣晴朗,似乎沒有一點冬天的寒冷,只是像秋天一樣的清爽。我吃完晚飯,在樓下的馬路旁散步。

  就在這時,不知什麼東西的香氣順着風,進入我的鼻子里,香香的又有一些胡椒粉的味道。媽媽似乎也聞到了這誘人的香味,說:“我們去前面看看吧!”,對我說:“好!”這正好符合我的心意,咽了咽口水,大步流星地向前走去。

  “到了!媽媽你快點!”我着急地對媽媽說:“快呀!”“來了!”媽媽上氣不接下氣的說。我立即向烤爐邊跑去,拿了一串魷魚對媽媽說:“我要這個!”“好,你自己拿。”媽媽說。我把魷魚遞給叔叔。

  只見叔叔先在魷魚的表面塗上油,放在鐵爐上,不停的翻滾,又在魷魚的身上割了幾刀,又灑了點胡椒粉,“啊泣!”當場烤的叔叔大了一個噴嚏,當魷魚被割了的地方捲起來的時候,叔叔又塗了點油,這時,火都燒到鐵爐上了,這時叔叔遞給我說:“小妹妹,可以吃了,涼了就不好吃了!”媽媽對我說:“好吃不?”“好……好吃!”我邊吃邊咽邊說。媽媽看着我笑了,我看着媽媽也笑了。

  這魷魚,香極了!

  四年級:鄭亞

回目錄

燒烤作文400字

文 章 來 源

  今天,媽媽的同學來找他玩,媽媽就帶着我去了唐縣的水庫。那裡的環境很適合燒烤,趙叔叔,王叔叔就拿了燒烤架,準備在那烤肉。  

  聽到要烤肉,我不禁興奮起來,因為我從來沒自己烤過肉吃。我先拿了一隻蝦,放在了正中間。王叔叔過來教我,要先刷上一層油,等顏色變紅了之後,再刷蜂蜜。可我迫不及待的刷上了一層油,不停地翻烤着,忘了刷蜂蜜,就開始撒孜然粉,再翻幾次,我又撒了椒鹽,再烤一會,估計可以吃了,我先讓媽媽嘗了嘗,媽媽說,好像沒刷蜂蜜吧,不過也蠻好吃的!  

  我受到了鼓勵,又拿了3串肉,在燒烤架上烤,按照剛才的做法,沒一會,肉串卻糊了,王叔叔說:“蝦是有皮才不會被烤糊,如果是肉串,那就要撒一次調料刷一次油。奧 ̄原來是這樣啊。於是,我又拿了幾串翅中來烤,叔叔用刀劃了幾道口子,說是這樣容易入味,可是,在燒烤架上還有肉串,骨肉相連,麵包片,這下我可忙不過來啦,我只顧麵包片還有翅中了,別的不是烤糊了就是沒放調料。  

  這燒烤看似簡單,但是做着複雜!真是幹啥都有技巧在裡面。今天學了不少知識,真是愉快的一天。

文 章 來 源
回目錄

吃燒烤作文400字

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去吃我最愛吃的“麻辣串串香燒烤”。 

  我們要了饅頭干、紅腸、火腿、蒜、小魚等。不一會我們要的燒烤就到齊了,看着這麼多直冒香氣的“麻辣串串香”,我真不知道要先吃那個好了。“哼”,不管這麼多了,我和媽媽馬上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不一會兒,桌子上的那麼多麻辣串串香就被我和媽媽一掃而光,我望着自己圓鼓鼓的小肚子,心裡滿足極了。媽媽一揮手 “買單”,邊說邊從包里掏出一張五十元大鈔,交給那位阿姨,阿姨接着拿出了一張二十元錢找給了我,我覺得有些不大對勁,一看,原來阿姨多給了我十元錢,"到底還不還阿姨呢”?這時我想起了媽媽說的話——取得別人的信任是你今生最大的一筆財富。想着媽媽說的話,我終於下定決心了,把錢還給了阿姨,阿姨笑眯眯的說:“這孩子真好,真誠實”。聽了阿姨的話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回到家,我想着那位阿姨說的話,覺得我們每個人都應該象阿姨說的那樣,誠實守信,不佔小便宜,做個人見人愛的好孩子。
回目錄

吃燒烤作文400字

  國慶節期間,有一天晚上,姑姑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和大夥到沙灘去燒烤。真是一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我一年多沒有去燒烤了。我興高采烈地說:“好!”姑姑還在電話里說要開車來接我呢!

  不一會兒,我聽見樓下有一陣清脆的喇叭聲,跑到窗前,蹬起腳伸頭望,啊!是姑姑開車來接我啦!我穿好衣服穿好鞋,飛快地跑下樓去。我說:“姑姑,夥伴們在哪裡啊?”姑姑微笑地對我說:“他們在沙灘準備東西呢!”

  我們到了沙灘,一群夥伴跑到我身邊,拉着我的手說:“我們來賽跑吧!”我高興地說:“好啊!”跑呀跑呀,過了一會兒,姑姑大聲喊道:“可以來吃烤肉了!”夥伴們飛快地跑到姑姑的身邊。姑姑拿起烤好的雞翅膀,每人分一隻,姑姑還給我們每人一罐飲料。我坐在椅子上大口大口地咬起來,津津有味地吃起來,那種烤味太香了。我吃完看着他人在吃,我還流口水呢!於是姑姑再拿了兩隻雞翅,一塊豆腐,一條熱狗給我。我吃完了,摸摸自己的肚子,像皮球一樣圓。

  今天是我最高興的一天。
 

回目錄

快樂的燒烤記作文400字

“耶!終於可以去秋遊燒烤嘍!”四、五年級發出了響徹雲霄的“尖叫”!因為我們要去尖峰山燒烤啦! 

  我們經過“長途跋涉”,終於來到了目的地——尖峰山。我們一到尖峰山就像小老鼠一樣滿山地亂跑!(在尋找燒烤的地盤) 

  我們組找了個“風景優美“的地方坐了下來。我拿出一個饅頭(準備燒烤),用叉子插上,然後塗上油,再放到烤爐上。我心想:香噴噴的饅頭呀,待會兒就有了!想着想着,我才想到了饅頭,我趕緊翻了一下饅頭的“身子”。啊!全烤焦了!饅頭的一面有着一層層黑黑的“烏炭”! 

  這時,張老師走了過來,後面跟着一個韋思淳。我心想:咦!張老師來幹嘛?只見張老師拿出一隻完完全全烤焦的雞翅(已不成“翅”形了),說道:“看,這就是韋思淳烤的雞翅,是不是很好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組和梁老師發出一陣爆笑,“這也叫雞翅?!” 

  忽然,我發現烤爐上有根年糕,我就動手翻了翻。哇!我驚呆了:這年糕半根已成灰炭,還有一陣陣白色煙霧冒着!我想:竟然烤年糕能烤到這種“境界”,真是“得道高僧”呀! 

  秋遊雖然這麼快就結束了,但在這次秋遊中所發生的一切快樂的事,都讓我們銘記在心!
回目錄

好笑的燒烤作文400字

好笑的燒烤 

   “呼!”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走到了尖峰山。 

   “搶位置去嘍!”不知是誰喊了一聲,我們都一窩蜂的往山上跑,也不管累。 

  搶到位置了,大家都坐下,我拿出了“美食”與大家分享:雞腿、雞翅、蓮藕、牛扒、年糕、香腸……拿出后,我們就拿起鐵叉,烤香腸吃。 

   “??輟??輟 

   “哎呀!我的香腸烤焦了!”胡亦?大叫起來。 

   “哈哈哈……”我們捧腹大笑。 

  就在我們笑得開心時,張老師帶着韋思淳過來了,韋思淳的手上還拿着一串已經烤成“灰炭”的雞翅。 

   “大家快來欣賞一下韋思淳的大作!”張老師大聲喊叫着。 

   “哈哈哈……”我們笑得更歡了。 

   像陸金燦一樣的例子,正好與韋思淳相反。 

   陸金燦的雞翅,一會兒就烤好了。他正閉着眼睛享受美味,不知不覺中已經吃完了。他睜開眼睛。啊!骨頭上還血淋淋的。 

   “媽呀!還沒熟!” 陸金燦慘叫一聲。 

   “收拾好東西,準備回校。”老師揮舞着大手掌說。 

  這次的燒烤真是太有趣了。
回目錄

記一次有趣的燒烤作文400字

  記一次有趣的燒烤  

  柳州市雀兒山路二小 四(3)班 覃喬松  

  今天是10月30日星期天,我和媽媽,爸爸,阿姨,張翔一起去石碑坪的一個農田地,舉行了一次有趣的燒烤。  

  到了目的地,阿姨去找石頭,堆成了燒烤用的灶台,上面放有盤子、燒烤的材料等。我們有的腌肉,有的起灶,還有的調料。頓時,整個燒烤場穿梭着忙碌的身影。  

  開始燒烤了,我拿起牛肉串,火腿腸串,菜花串,雞中,豆腐。經過腌制后露出了一股淡淡的酒香味。我一串接着一串放下盤子。我發現在這裡的調料中,阿姨新發明了一種蘸醬的新方法:把柑子放在酸梅醬中,經過攪拌,飄出了一股淡淡的清香的柑子味真有趣。我正不注意,望着一片片金光燦燦的柑子發獃時。突然,媽媽的一陣叫聲,才讓我醒悟過來。我轉過頭一看;啊,怎麼肉都被火燒焦了,肉也沒有原來的味道那麼鮮了。這時,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要想烤好食物,必須要專心致志,還要掌握技巧。你看,現在的鳥肉都成什麼樣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要專心致志,一刻也不能粗心大意,這樣才能受到良好的效果。  

  指導老師:譚燕華  

請記住:
查找更多燒烤作文4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