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寵物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寵物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黑仔在是我家的一隻小狗,它是一隻純種的泰迪犬。據說它的跳躍程度排在所有寵物狗中前三呢!

  我日日與它相伴,只要有時間我都會陪它玩。有時還做一個“動物訓練教練”

  前不久,這種日子被打破了。我依舊跟它一起瘋狂,但是,我能夠感覺到,黑仔似乎不太高興。我停下動作,用手去撫摸着它那捲卷的毛。

  我擔心的看着它,問道:“黑仔,你最近怎麼了。”而它的眼神讓我知道,肯定有什麼事情要發生。它用它的舌頭輕輕地舔着我的手,弄得我痒痒的。之後,屋子傳出我的嬉笑聲。

  傍晚,我夢見了黑仔正在天我的臉,而我則在享受它給我的舒適。舔完后,它卻轉過身,離開了我。

  我驚醒了,睜開眼睛,看到的是黑仔放大版的臉。我一把把它抱住。“黑仔,我夢到你離開我了。”

  它看了一會兒我,就睡在我的旁邊。我也沒想太多,也跟着睡了。我迷迷糊糊地看到了黑仔正在蹭着我的手,眼裡還帶了一點淚光。但是,我的眼睛閉上了,沒看到後來發生了什麼。

  “嘀嘀——”我的鬧鐘叫醒了我。我轉過頭去,看見甜心還在睡覺。但我卻不知道,它一睡就再也醒不來了。

  我低下頭,仔細的觀察它的臉,收本來想去撫摸眼睛,但是又轉移到鼻子上。摸到它的鼻子那一剎那。彷彿時間停止了。

  我拚命的忍住淚水,不讓他流出,可是他一點都不爭氣,劃過我的臉龐。當我家人知道后,都在安慰我。

  我寫了一篇日記,關於黑仔的:你還記得我們兩個見面的時刻嗎?記得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嗎?你到了那邊,一定要過的比現在好,否則,我會鄙視你哦!請你一定要記得……

  日記的最後一句是:你讓我懂得了狗所擁有的情感,謝謝你給我的快樂,真的,真的很謝謝……

  重慶九龍坡區白市二小六年級:夏瓏洋

您正在瀏覽: 寵物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寵物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