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溜旱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溜旱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媽媽給我買了一雙直排四輪的旱冰鞋,旱冰鞋是可伸縮的,那大紅色的鞋身可漂亮了。我心痒痒,想着旱冰場上的人自如地溜着,所以,這個星期我就準備好好試試看。   我本以為旱冰一學就會,很簡單。可是我一穿上鞋,腳就哆嗦,想要站起來,可是腳又滑了一下,差點讓我四腳朝天。沒辦法,自己不行,只好讓老媽來扶啦!哈!只要老媽在,萬事就OK!學會了站,我得試着溜啦!媽媽用手扶着我,我開始溜,我左腳剛一劃,右腳也跟着一滑,就來了個“大馬趴”,唉!穿上旱冰鞋的腳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樣,就是不聽使喚,我想往東,它偏往西,我想向前,它卻又往後。還是老將爸爸出馬,他說:“把腳成八字行,重點在前,後腳再一蹬,就可以滑起來了。”說完,他穿着拖鞋為我示範了一遍。老爸左腳一滑,右腳輕輕一蹬, 像專業人一樣,太棒了!經過老爸的指導,我開始練。左一滑,右一蹬,沒多久,我就可以扶着一些東西自己滑了,我滑呀滑,幾乎忘了時間。我在其中體會到了無窮的樂趣,你想啊!我那麼快就能溜得這樣了,能不開心嗎?   我相信,沒過多久,我就能大顯身手,輕鬆自如地溜旱冰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溜旱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溜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