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旱冰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旱冰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我的家鄉滑旱冰似乎是瘋了似的,幾乎我們這裡的每一個人都有一雙旱冰鞋,一到晚上,各各廣場上都是人山人海,都是滑旱冰的,而且每一個都技術高超,總能玩出新花樣。 

  今天,在我的苦苦要求之下,媽媽給我買了一雙直排旱冰鞋。 

  晚上,我到了紅旗渠廣場開始我的第一次試滑。起初,我不敢滑,但是我看見了一個6歲左右的小男孩也在滑,滑的十分快,還能做急轉彎,我心想:這麼小的小朋友都會滑,我今年都12歲了,還不敢滑,還不如那個小朋友呢!一想的這些,我敢於去邁步子向前滑了。我滑了一步之後沒有跌倒,我放心了,覺得滑旱冰也一件簡單的事,我就開始加速了,前面有一個3歲的小朋友,我想讓路,可是腳不聽使喚了,小朋友也不知道讓路,我立刻剎閘。“哎喲,我的屁股”我大叫着。疼的我都不敢坐了,真倒霉啊!俗話說:在哪裡跌倒就要在哪裡爬起來!我忍着“巨大”的痛苦,慢慢的爬起來,繼續滑,這次我終於學會滑旱冰啦! 

  人生要有許多次的挑戰,我雖然已經學會滑旱冰了,但是不能不思進取,我準備學一些花樣動作。哈哈哈哈,正好我的同學也在滑,我遠距離觀察了一下,他滑的還真不賴,我準備讓他賜教於我。 

  黃天不負有心人!他二話沒說,一口答應了,他先教我速滑,這個簡單,我很快就學會了;他又教我做急轉彎,咳,這可不好學啊。我先用最快的速度滑,然後我有突然來個急轉彎,怎麼可能啊,我的運氣怎麼這麼背啊,又跌了,這次不光是屁股啦,我的手也受到了嚴重的創傷。疼啊!疼啊!沒辦法,我的這位同學是個負責任的同學,他既然做了,就要做好做到底,命苦啊,我只能捨命陪君子了,哎。我繼續滑起來,依然是老方法,可是這次沒有跌倒,我十分的高興!我又練了幾次,我的這個技術已經十分嫻熟了。 

  滑旱冰呀!真好玩呀!我玩了一次還想玩啊!呀呵里勒嘿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旱冰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旱冰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