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養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要是天氣突變,就得全家動員,搶救花草,腰酸腿疼,熱汗直流也不在乎。”勞動中要是沒有苦,又怎麼會有甜呢?世間上沒有不勞動就獲得的快樂,也沒有可以不吃苦的勞動。老舍爺爺的經歷不正是一個有力的證明嗎?勞動先苦后甜,我寫作文不是也要絞盡腦汁,冥思苦想嗎?吃完了苦,看到了自己滿意的作文,心裡是多麼甜呀! 

 “多得知識並不是壞事。”說得多好。不過,要獲得知識,如果不付出勞動,不嘗盡酸苦,怎麼能行?又怎麼會取得快樂和甘甜?吃不了苦的人,永遠無法遨遊知識的海洋。我以往學習吃不得苦,想認真聽課,卻又不得不封住嘴不說話又不敢舉手發言。經過看《養花》一課,我明白了“學習應當吃苦耐勞”的道理。從下學期開始,我要上課認真,舉手發言,掌握更多、更紮實的知識,嘗試學習的甜頭。

您正在瀏覽: 養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