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籽西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籽西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究竟是怎樣的呢?這個問題我想了好久好久,那天,我終於找到了答案。

   那是一個悶熱的夏夜,我在悶熱的房間里看書,不知什麼時候,一陣沁人心脾的清香飄來。我回頭一看,媽媽端着一盤西瓜站來到了我身後。“休息一會兒,吃塊西瓜吧。”我拿起一塊西瓜,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鮮紅的瓜瓤,咽下去,如注冰水般的清涼。我突然覺得有點不對勁兒,咬一口,沒有籽,是無籽西瓜?我仔細一看,只見每塊西瓜上都布滿了圓圓的小洞。

   不,不是無籽西瓜,是媽媽特意為我剔去了籽,剔得那樣的仔細。我彷彿看見了媽媽為我剔瓜籽時的情景,她的眼睛睜得大大的,冒着炎熱,一雙大手費力地剔着瓜籽……

   媽媽見我看着她,說,“還愣着幹嘛,快吃呀!”可能是怕影響我學習,媽媽悄悄地退出了房間。

   霎那間,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

您正在瀏覽: 無籽西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籽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