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瘋丫頭vs壞小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丫頭vs壞小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班,不管是少的還是老的男生,都要被我們這群瘋丫頭玩弄於鼓掌之下,哈哈哈,這當然不是傳說中的“終極一班”,我們這個班陰盛陽衰,然而,我們班的班長樓慧當然權利特別大嘍!~哈哈哈,啊哈哈哈!!! 

  KO 1 

  瘋丫頭VS壞小子的第一戰當然是回家作業嘍,可是就連我這個作為女生的人都為他們自卑,我說出來你們會嚇一大跳,那群壞小子竟然沒有一個得前十名,不過,那刺耳的下課鈴聲一響起來,我們這群瘋丫頭就對它們耀武揚威地說:“一群豬,你爸我就是比你厲害。”我們看他們一個個怒氣衝天,有些還朝我們做鬼臉,可是我們這群女生卻扯氣高昂的不理他們,還在一旁說風涼話,那群男生一個個青筋都爆出來了,而我們卻破涕為笑,看來,第一回合我們贏了! 

  KO 

  2 

  瘋丫頭VS壞小子第二回合當然是K歌大賽嘍,這可是我的強項啊看……“愛來過來得那麼美那麼凶,歡呼着從我生命狠狠輾過,連遺憾也都不爭氣的,珍惜成笑容……”我和樓慧正在興緻勃勃的唱着愛來過,那些男生很不甘心,他們也唱起了周杰倫的《本草綱目》,哎,可是他們卻都是一群鴨嗓子怎更我們比啊!這一局我們有贏了!這群男生。 

  我們班也毫不遜色於終極一班哦!!!

您正在瀏覽: 瘋丫頭vs壞小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丫頭vs壞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