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那個“瘋丫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那個“瘋丫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瞧!那個“瘋丫頭” 標籤:瘋丫頭作文 丫頭作文 小丫頭作文 那個秋天作文

  瞧!那個“瘋丫頭”

  施州民族小學503 張媛媛

  瞧,那個瘋丫頭,她總是大大咧咧、瘋瘋癲癲,對同學從來是毫不拘束,想了解樂觀、開朗的她嗎?那待我繼續講解吧……

  雖然她其貌不揚,還架着了一副眼鏡,不過對於性格樂觀的她,人不可相貌嘛!那瓜子臉上有好些雀斑,可她一點兒也不為這些而煩惱,整天快活的像個小神仙。

  學習上她總是馬馬虎虎,不是這出錯就是哪出錯,還總是以:是人總是會出錯,為理由。但她是個“超級書迷”,所以作文也算她的拿手好菜之一吧!

  她還是個湖南衛視的“超級粉絲”,說起天天向上、快樂大本營,絕對是頭頭是道,雖然唱歌不是她的強項,不過她絕對是個“挑麥王”,不信?你聽教室里傳來一陣陣“動聽”的歌聲,一瞧原來是她站在板凳上報幕呢!她拿着筆盒一本正經的說:“下面我為大家演唱一首忐忑。”說完清了清嗓子,正式開場了,她有聲有色的唱着,還一邊拍桌子為自己打節奏,儘管唱的五音不全,但她毫不顧忌我們聽眾的感受,就算是免費的演唱會,我們也不情願參加,終於唱完了,她得瑟的向同學們揮揮手,還一邊說:“掌聲在哪裡?”,全班沒有一絲掌聲,而是爆發出一陣陣狂笑聲,她神情沒有一絲尷尬,還一邊為自己圓場:“掌聲在這裡,同志們,要不要再來一首呀?”同學們悲嘆道:“不——要——啊……”她這才結束了這場噪音演唱會,同學們不由自主的高喊:“耶 ̄”她可真是一個自戀狂呀!

  我曾經問過她:“你為什麼要為同學們賣力搞笑“表演”呢?她笑着對我說:“因為我覺得我自己非常快樂,還想把更多的快樂帶給我周圍的人,讓快樂傳遞給每一個人!”從她的神情里透露出純真、陽光和樂觀!

  有一個女孩她有一些任性,還有一些瘋狂,那個樂觀的瘋丫頭是……

  評語:這篇文章的亮點在於所選事例非常典型,小作者通過細緻觀察,抓住 “瘋”女孩的特點,通過人物的外貌、神態、動作、語言進行細節刻畫,使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躍然紙上。 

  指導老師:郭科艷

您正在瀏覽: 瞧!那個“瘋丫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那個“瘋丫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