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俏丫頭和壞小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俏丫頭和壞小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好友重逢 

 一個漫長的寒假,懷念好友,開學的日子,又興奮,又悲哀,興奮能再見好友,悲哀又再次進入‘人間地獄’。 

“ 喂,假期你去那了?’’是死黨小敏,我應到:“哦,沒去哪,在家獃著,你呢?”“我也是”我們有說有笑走進教室。 

  五一的悲哀 

 漸漸的,五一長假來了,我們當然開心,可以舒舒服服地玩7天,爽死了。4月30日下午,下課時,求我們幾個丫頭聚在一起,一會兒說著五一去哪,一會兒又狠狠的說老師的不是,因為,跟據多年經驗,三位老師大人又會布置‘比山高,比海深’的作業。 

 老師來了,有人喊。幾個丫頭趕緊溜會座位了。 

 第二節上課,老師提了一下關於五一的事,接着講課。又以次下課,我們又開始地下會議。第三節課準備下課,老師用了殺手鐧:把作業寫在?板上。Oh,My god.我們這些苦命的小學生只好抄了。 

  想知還會怎樣,請看俏丫頭和壞小子下回講解。

您正在瀏覽: 俏丫頭和壞小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俏丫頭和壞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