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時花開花謝(24)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花開花謝(24)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坐在陽台上,仰着頭,望着頂上那片藍得徹底,藍得迷人的天空。他就像,蘇澈軒那雙藍色的眸子,就像個蔚藍的大海,又像那湛藍的天空。他已經走了一個星期了,每天我都入迷地看着天空,看着天空,就像是在看他,就可以看見他的影子。 

  “明天還來玩嗎?”一個邪邪的聲音。我往聲音的方向望去。哦,原來是一個看起來不大的小男孩。我斜着腦袋,他們在幹什麼呢? 

  “不啦!你總是欺負我!哼哼。”一個嘟着嘴的女孩子似乎很生氣的在跺着腳。呵呵,真是一個可愛的女孩。“你總是耍我。我生氣了!” 

  “呵呵。別生氣啦。明天咱們還是一起玩吧。”斜斜的話語中帶有一絲哀求。 

  “不不不!”女孩扭頭就走,走了幾步便回過頭,做了個鬼臉淘氣地說:“好吧。明天我還是會來的。” 

  “哈哈!我就知道你最喜歡跟我玩了!”“去死吧!” 

  …… 

  我看着這個場景不自覺地揚起笑容。邪邪的笑,生氣的話語,我似乎又看見了我與蘇澈軒互相吵架的樣子。呵呵,蘇澈軒你一定要快點回來啊。沒有你的日子好乏味啊,沒有人陪我吵架真是快憋死了。不想看到我早升天就一定要回來啊。嘿嘿,我會等你的。 

  “??,要是在家沒事的話,就去月嫣姐那兒玩吧。”響起媽媽的話。 

  月嫣姐?難道她沒有隨蘇澈軒一起走嗎?難道她一個人在家裡?我的嘴角抽搐了幾下,回應道:“好啦。我去月嫣姐家啦!” 

  我快步跨過了大門,一蹦一蹦地學小白兔跳着,一跳又一跳地跳到隔壁月嫣姐家的大門前。“月嫣姐,你在嗎?你在嗎?我是林??!”我把手卷在嘴邊,大聲地喊道。“來啦。”樓上傳來急促的腳步聲,門被打開了,湊出一個美人。“咔咔。是??啊,快進來坐啊。”“哦哦。”我被月嫣姐連拖帶拽地拉進了她的家。 

  “?N?N?N”踩在地板上發出這樣的聲音,我不禁有點兒害怕。我看看了四面,也沒什麼,樸實的傢具,平凡的構造,所有的一切都沒有什麼。我拉了拉月嫣姐的袖子,顫顫地說道:“月嫣姐,你家這地板怎麼這個樣子啊。發出的聲音也忒響了吧。”月嫣姐看了看我,愣了幾秒鐘,“撲哧”一聲笑了。她用食指指了指我的額頭:“怎麼那麼膽小啊。這不是很正常嘛。沒什麼好怕的。”她看我一副害怕的模樣,咧開嘴笑了笑:“對了,我帶你去看看軒的房間吧。”蘇澈軒的房間?到底是怎麼樣的呢?呵呵,我是很好奇的哦。 

  “可以啊。我要看看。”我興奮地叫起來。 

  “呵呵。這孩子。”月嫣姐看我的樣子就像是在看一個可愛的娃娃一樣。“你真是好可愛哦。” 

  我們向前走着,地板仍然發出“?N?N?N”的響聲。月嫣姐指了指前面的那扇門。哦?那就是蘇澈軒的房間。我轉了一下把手,“咯吱”一聲開了。 

  淡淡的香味,淡淡的空氣,淡淡的紫色,淡淡的微風。 

  我看着眼前的一切,有點兒入迷。這是個淡紫色的房間,微微吹過的風撩起我的劉海,窗邊有個風鈴在搖晃,搖着搖着,發出清脆的響聲。“丁丁當當。”“丁丁當當” 

  我走近前看,“丁丁當當”。淡紫色的風鈴,一隻只玻璃紫色小鳥,微微吹過的風,互相碰撞,“丁丁當當”。風鈴輕輕地搖晃,輕得可以喚起我心裡的記憶。那是我送給蘇澈軒的生日禮物,三年了,原來他還保存着呀。我本以為他已經丟了,像他這樣對任何事物都不屑的人……他為什麼還保存着呀。我把一隻紫色的小鳥湊到嘴邊,親一下,讓他繼續搖晃,繼續發出清脆的響聲。 

  我回過頭,看見走廊上空空如也,月嫣姐去哪兒了。算了,先不管了。 

  我的目光留在書桌上一張照片上。我慢慢地走到那書桌前,拿起那個淡紫色的相框。照片上那個女孩笑得很甜蜜,笑得很可愛,被陽光照得微微發黃的短髮似乎充滿活力,碎碎的髮絲。靠在她右肩的男孩看上去很帥氣,那雙藍色的眸子似乎會說話,臉上是那副邪邪的笑容。“這是……”我輕輕地擦拭上面的微塵。 

  “蘇澈軒……”我輕聲說。 

  三年級的時候,我和蘇澈軒打賭,打的什麼什麼賭我倒是忘記了,但是要求就是答應對方一件事。最後我輸了,結果就被他拉去拍照片。蘇澈軒讓我笑得開心點,我當時就覺得,蘇澈軒這個傢伙太霸道了。我故意嘟起嘴巴。他打趣地對我說,小心變成老太婆哦。最後還是乖乖投降跟他拍了這張照片。 

  蘇澈軒。 

  淡紫色,淡紫色,還是淡紫色。 

  蘇澈軒,你喜歡淡紫色嗎? 

  我跟你說過,我喜歡淡紫色。沒想到你也喜歡。 

  “??,中午就來我們這兒吃吧。”廚房那頭傳來月嫣姐的呼喚。 

  “哦。”我把東西擺放好。 

  “?N?N?N”我走在走廊上,地板發出這樣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那時花開花謝(24)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花開花謝(2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