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人魚紫心(9)——紫心失憶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人魚紫心(9)——紫心失憶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人魚紫心(9)——紫心失憶啦! 標籤:美麗的人魚紫心作文 失憶作文 美人魚作文 人魚作文

“不知道啊,也許是國王相信我們的實力吧。”小海豚心裡是這麼說,可心裡卻不想紫心再踏入這片土地。

  “哦,是這樣啊。恩,既然父王相信我們,小海豚,我們不應該讓父王失望的哦。”紫心笑着說。

  當紫心無意識的看到了一坐滿豪華的城堡的時候,她總有點熟悉的感覺,好像裡面有什麼人等着她。

  “唉,不想拉。”紫心憤怒的搖着自己的頭說。

  “你沒事吧,公主。”小海豚生怕公主記起了什麼事情。

  “哦,沒什麼了,小海豚。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對這個地方有種熟悉啦。唉,算了,不提了。”紫心安慰小海豚道

  小海豚有意的叉開話題說:“公主,我聽別人說,這個城鎮的點心很好吃哦,我們去嘗一嘗吧。”

  “真的嗎,在哪兒啊,快帶我去。”紫心一聽美食就巴不得一下子衝到那裡去。

  當小海豚帶着公主來點心店的時候,發現有許多的人往一個方向走去。

  紫心很好奇的跟了過去。而小海豚發現公主不在身邊的時候,急死了。被迫無奈,他使用了魔法。

  “請問一下,你們是卻哪裡啊?”紫心禮貌的問。

  “哦,你還不知道啊,我們國家的王子嗎上要和夢幻國的公主舉行訂婚典禮了。”百姓甲高興的說道。

  “哦,是嗎?!”當紫心聽到王子要訂婚的消息后,心中一陣酸痛。於是紫心很想過去瞧瞧。

  “公主!”小海豚拉了下紫心的裙角說道。

  紫心想了會跟小海豚說:“小海豚,走,我們也去瞧瞧。”說完,飛快的拉着小海豚走了。

  “啊,公主要去哪兒啊?……

  於是他們兩個人一起消逝在人海中……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人魚紫心(9)——紫心失憶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人魚紫心(9)——紫心失憶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