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人民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人民廣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民廣場是潮州的旅遊景點。也是人們悠閑的好去處。

  人民廣場位於政府的對面,門口有一排石球,從石球進去后就是人民廣場了。

  那裡的花、草並不多,幾棵大樹種在一個圓形的花壇里,有幾棵綠油油的小草和幾朵鮮艷的花兒生長在大樹旁邊。

  廣場很大很大,有兩台液晶電視機高高地掛在兩邊。

  最有名的就是那噴泉,可好看了。有很多噴泉池,那噴泉下面有一些彩色的燈可以照出那噴泉是什麼樣的顏色,有紅色的、黃色的、白色的、綠色的,很多很多,還有音樂伴奏呢!

  噴泉一會兒上,一會兒下,一會兒高,一會兒低,一會兒紅色的,一會兒綠色的,看得我煙花繚亂,還有那噴泉電影可好看了,看的我都捨不得離開,還有一些白色的噴泉噴得有幾米高,太壯觀了。

  有節目的時候就會越美麗。

  我好喜歡人民廣場啊,我還有很多地方沒有仔細看過呢,我多麼想每天晚上都去人民廣場啊!

  學校全稱:意溪鎮華僑學校六年二班 許莉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人民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人民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