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得四年級那次春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四年級那次春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經過了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迎來了春遊的期盼。早上,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兩幢樓之間聚集了四年級同學的笑臉。

  我們排隊上了大巴,我們在歡笑中不知不覺的就到了北京航天科普基地。我首先看見了火箭怎樣發射,接着我們又到了過鐵索橋,鑽鐵圈,……我最害怕的一個項目是在水中踩着軟棉球過去。該到我了,我小心翼翼地走着,生怕我掉在水中淋濕。我前幾個球走着還沒那麼害怕,但是到了第五個球時,我連腳都不敢邁了,因為第五個球底下的水很多。輔導老師看見我害怕的樣子,“我幫你吧!”他微笑着說。當我把手伸出去的時候,我想起爸爸常常跟我說:“不見風雨,怎樣才能見到彩虹呢?”想到這兒,我鼓起勇氣,大膽地把腳邁向下一個軟棉球,我就心裡想着爸爸的那句話,走完了最後幾個軟棉球。

  通過這次春遊,我明白了“沒有努力,就沒有成功”的道理。我長大后要以自己的努力,創造幸福的未來。這次春遊收穫真是多啊!


 

  北京海淀區海淀五一小學六年級:小豆2001612

您正在瀏覽: 記得四年級那次春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四年級那次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