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春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早早的來到教室,等待着去春遊的景點,老師說我們幾人幾人一組。我們踏上了春遊的路途。

  一路上野草和金黃色的油菜花露出了笑臉,有的同學問終點站是什麼樣子的呢?美不美。又有點同學說我們到了那兒玩些什麼好呢?在同學們的議論聲中我們不知不覺的到了終點站。

  啊!是長江邊的一個小沙灘。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美呢!一片沙灘,金黃的摸一摸軟綿綿的好舒服,江水藍藍的,微風輕輕拂過,還帶有油菜花的香味,大夥的頭髮都紛紛飛舞了起來,有點放風箏,有點挖沙洞,打排球,小小的沙子里好像有神奇的魔力。

  中午了,我們打開自己的旅行包,品嘗美味的食品,幾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在沙灘邊的小樹林里拔野菜,大家歡歡喜喜的一起玩耍。

  到了回去的時候大家好像都對小沙灘注入了深厚的情誼,捨不得離開,在最後的時間裡我為了不讓大家都情緒低落,我抱起一堆樹葉向同學們的頭上扔去。大叫風飛落葉,大家都笑聲又回來了,我們的心又快樂起來了。

  春遊真好呀!我希望我們每天都這麼快樂。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