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勞動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的快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勞動的快樂

 河北省邯鄲市 峰峰礦區第一小學六年級(4)班 馬晨赫

  五一勞動節來臨了,可是我家還是很臟。

  5月2日,媽媽向和爸爸一起大掃除。那一天正好我不用上數奧,所以就幫助媽媽在家裡幹活。媽媽去洗衣服了,我在房間里整理起來。

  剛開始幹活的時候,我還在那裡嘮叨:“今天完了,我肯定得累死了,要干這麼多的活呀!但願有人來快點叫媽媽去逛街,那樣我就不用幹活了,可以去找夥伴們去玩了。”但是沒有人來叫媽媽,我只好乖乖地幹活了。

  我先鋪床單,抓住床單的角拉一拉,再拍去一些灰塵。然後我疊被子,疊的時候我先把被子給反過來,放在床上。我再去打開窗戶,拉開窗帘,讓陽光照到床上,給被子殺殺細菌。過了十來分鐘,我把被子弄平,再把被子的一面往中間折,然後,我把被子的另一面也向中間折過來,接着,我把折好的被子兩端向中間折,再摺疊起來,這時被子變成了四四方方的一塊像豆腐乾一樣的東西了。然後,我再整理床上的衣服。我把一件件衣服疊得整整齊齊。接着,我把疊好的衣服放到柜子裡面。我看了一下,床上既乾淨又整齊,我很高興。

  我本想休息一下,可是,我又轉念一想,事情才做了一個開始,後面的事情還有很多呢!媽媽爸爸的房間還沒有整理。地上沒有掃,沒有擦……,於是我便繼續做起了家務。

  我先到媽媽和爸爸的房間,疊好被子,然後,我再整理床上的衣服。我把一件件衣服疊得整整齊齊。接着,我把疊好的衣服放到柜子裡面。之後,我把我和媽媽爸爸的房間的地板擦了個遍,又將桌凳擦了擦。

  當我做好這些家務活時,媽媽正好來搭衣服。她看到乾淨整潔的房間,光滑清潔的地面,沖我一笑,說:“乾的不錯嘛!”我也笑了,說:“我現在才知道勞動后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勞動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