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柳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柳樹

   柳樹最大的特點就是無論什麼樣的環境它都能生長。所以,我喜歡柳樹。

   春天來了,柳樹早早的發芽,長出了像心一樣的小葉子,裝點着隨風飄舞的樹枝。在放風箏的時候,我看見風兒在給柳樹梳理頭髮,梳的整整齊齊。下雨時,雨水給柳樹沖澡,沖的乾乾淨淨。

   夏天來了,柳樹長得枝繁葉茂。密密麻麻的葉子聯合起來,遮天蔽日。經過連續幾天的晴朗天氣,柳樹好像在說:“渴死我了!渴死我了!給我喝些水吧!”園丁給柳樹澆水,水深深的滲進根部,讓柳樹快活的成長。

   秋天到了,秋高氣爽。柳樹的葉子黃了,秋風無情的掃着落葉。

   冬天來了,樹葉掉的一無所有,像光頭一樣。一場大雪過後,柳樹被雪覆蓋了,它渾身上下滿是白白的雪。但是它仍然高興地說:“來年春天,我還能長上一頭秀髮的!”

   柳樹不僅能綠化環境,還能為祖國建設做貢獻呢!

假日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柳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