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柳樹 陳慷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樹 陳慷霖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柳樹 陳慷霖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柳樹作文

  啟二(22)班  陳慷霖

  柳樹

  我們常德是柳城,我喜歡桃樹,喜歡榕樹,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柳樹。

  整體上來看,柳樹像一個個士兵守護着常德城。柳枝細細的、長長的,像一條條綠色的蛇。柳葉嫩綠的、長長的,雨點打上去會發出滴答滴答的聲音。柳絮白色的,毛茸茸的,有的在樹上翩翩起舞,有的在風中飄蕩着,有的隨風飄到了奶茶里,可能它想嘗一口奶茶的味道。小朋友們跳起來抓柳絮,柳絮躲躲閃閃不想給小朋友們抓到,但是驕傲的時候,一不留心還是被抓到了。

  柳樹的作用是吸收二氧化碳放出氧氣,還可以編草帽戴,也可以作為藥用品。柳葉的樣子特別高傲,不把任何人放着眼裡,就連它的媽媽柳樹葉不放在眼裡,以為離開媽媽會更漂亮,結果變得更丑了。

  我想對大家和柳樹說:“大家要保護環境,保護樹木,因為保護環境就等於保護我們自己,我們不能讓我們的環境被破壞。”

  教師點評:

  慷霖的文章結構完整,層次清晰,最後還引出了保護環境的深刻主題,好詞好句也很多哦,真棒!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柳樹 陳慷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樹 陳慷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