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麻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麻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嘰嘰嘰,嘰嘰嘰”,我正站在舞台愉快的歌唱呢!花兒姐姐、小草弟弟、蝴蝶妹妹都是我最忠誠的粉絲,他們正陶醉在我優美的歌聲中,我也沉浸在他們的讚美聲中。

  忽然,前面傳來了一陣嘈雜聲。我好奇地飛了過去,天啊,眼前的一幕把我嚇倒了:高大的人類正在無情的踩踏花兒小草的家族,他們又向年邁的大樹爺爺走去,用鋒利的刀使勁地砍,大樹爺爺不斷地發出痛苦的呻吟:“救命啊,救命啊!”我想極力阻止人類的行為,但他們已經被金錢迷惑了,一手把我拍到地上。我知道我阻止不了他們。於是,我又站了起來,飛回我的舞台,把這恐怖的消息都告訴我的粉絲們,好讓我的粉絲們趕緊逃走,但已經來不及了,那裡早已變成了一塊空地。我傷心欲絕的離開了森林,對人類失望極了。

  我飛啊飛,飛到了一個荒無人煙的地方。那裡的空氣好清新,天空好明朗。我飛進了那裡的森林,小河請我喝水,那裡的水可甜了,我以前從來都沒有喝過那麼甜的水。小河把森林裡的動物都請了出來,我發現他們都一改平常的面貌——兇狠的獅子變得仁慈了,狡猾的狐狸變得真誠了……他們都邀我住下,歡迎我成為他們大家庭的一員,我愉快地接受了……

  在那裡,我擁有更多的粉絲,擁有更多的朋友,我拾回了從前的快樂與幸福。我衷心希望人類能夠擺脫金錢的迷惑,還其他大自然生物一個美好的家園。

  六年級:冼文翠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麻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