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名“神奇寶貝訓練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名“神奇寶貝訓練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正看着一本“神奇寶貝”,沒一會兒,就睡著了。

  我來到了一個神秘的世界,在那裡,街上到處都是形態各異的神奇寶貝。

  忽然,我看見一座寫着“訓練家之家”字樣的房子。我走進一看,哇,這裡的神奇寶貝可真是琳琅滿目,應有盡有呀,讓我看得眼花繚亂,目不暇接!一個服務員走了過來,微笑地對我說:“您挑選一隻精靈做夥伴吧。”我毫不猶豫地選了火球鼠。服務員轉過身對我說:“好吧,如果你想更多了解神奇寶貝的話,你就自己去體驗吧!”

  我不解地上路了。突然,路邊的草叢裡發出微微顫動。我凝神地望着,從裡面跳出一隻“走路草”。我暗自慶興,火系克草系。我立刻說:“火球鼠,使用火焰攻擊!:”當我走過去一看,果然不出我所料,“走路草”已經失去戰鬥能力。

  不知不覺,我已經走到了湖邊。突然,從湖中游來一隻“蚊香蝌蚪”我心想:這下可完了!水系克火系呀!正當我着急的時候,突然傳來一陣急促的呼喊聲:“宇辰!宇辰!該起床了!”我睜開朦朧的睡眼,我不情願地問:“幹嗎?”“都快遲到了!快起來吧!”

  原來是一場夢啊!但是我多想讓這個夢成真!

  註:水晶之石的新名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名“神奇寶貝訓練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名“神奇寶貝訓練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