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一名小學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名小學生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開始,我正式成為一名小學生了!對我來說,這是特別有意義、值得紀念的一天,充滿了新奇和趣味……

  一大早在爸爸、媽媽和阿公的陪同下來到學校報到,校門口迎接我們的是保安叔叔和高年級的大姐姐,在他們的熱情指引下我找到了自己的教室,原來我是一(1)班的小學生。我還認識了我們的班主任江老師,原來就是那天面試我的“叔叔”,感覺挺親切的!還記得在面試那天,我因為緊張連平時最熟悉的生日也說不上來,把一旁的媽媽急壞了,還好江老師他並沒有責怪我,而是親切地又問了一些其他的問題,我都一一回答正確了,最後老師還讓我寫出自己的名字,我都完成得很好。那是我和老師的第一次見面,雖然我的表現並不能得滿分,不過,媽媽說了,在今後的學習中,只要我努力加油,就一定能取得好成績!

  另外,我驚奇的發現我的鄰居好友,還有我在幼兒園的同學居然和我分在一個班級里呢!我們坐在教室里相互打招呼,感覺特別開心和有趣!正好這時媽媽問我要不要上廁所把我牽出了教室,可是媽媽自己也找不到正確的方向,這時我旁邊的男同學(他是我幼兒園的同班同學)馬上自告奮勇地說:“我知道廁所在哪,我帶你們去”於是他牽着我的手一直朝操場對面跑,媽媽在後面都追不上我們了,呵呵!一口氣衝到廁所門口,媽媽把我拉住了說:“不對,這是男廁所”(我也認識標牌上那個“男”字的),男同學則一臉認真的說:“是這裡,是從這裡進去的,我就是在這裡的”。媽媽說:“我們是女生要上女廁所的”男同學好像不太明白媽媽的話,還一直要拉我進去。這時媽媽發現原來女廁所就在旁邊,只是標識被一棵大樹給檔住了,一下沒發現而巳。於是,我被媽媽領進了旁邊的女廁所,沒想到男同學也跟進來了。他似乎有了新發現,一臉新奇地,還說道:“哦,原來這裡也是啊!”媽媽被他逗笑了,說他是一個可愛的男孩!媽媽還告訴我們,現在我們都是小學生了,要和男同學分開上廁所的,不再和幼兒園是一樣的了^-^

  江西省南昌市光明學校一年級一班一年級:張灣萌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名小學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名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