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陪我度過這美好的時光【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陪我度過這美好的時光【1】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請陪我度過這美好的時光【1】 標籤:最美好的時光作文 美好的時光作文 一起度過作文 陪我作文

“不好了,快遲到了!”王曉武從床上跳起來,隨意扒拉幾口飯,就跑向學校。一路上,行人都把奇異的目光投向王曉武,王曉武也顧不得那麼多了,立刻飛奔往校園。 

  “哇塞,王曉武你沒事吧,是不是剛從垃圾度假村裡跑出來,笑死人啦!” 

  “地球上怎麼還有這麼邋遢的物種。” 

  “待會有你受得了,王曉武。哈哈哈(^o^)/~。” 

  王曉武面對這一系列的語言,一頭霧水,看了看自己,嚇了一大跳!嘴邊的麵包屑堆積如山啊,褲鏈沒拉【讓女生看見,~(@^_^@)~,糗大了】,頭髮也亂成一團,笑死人了。王曉武馬上回到座位上,剛要拿出書本,又鬧了個天大的笑話。原來,王曉武的書包里一片狼藉,什麼蘋果芯啊,什麼壓縮餅乾啊,什麼小刀啊……。同桌小安的眼睛瞪得跟茶雞蛋一樣大,死盯着王曉武。 

  “幹什麼呀,煩不煩人啊,幹嘛看着我啊,我又不是火星人。” 

  “切,我願意看你是你的福氣,本小姐不理你了!” 

  王曉武心想:小女生就是小女生,無聊頂透。這時,老班來了,老班環視四周,便說 

  “同學們,今天來了一位新同學,叫程劍南,是從美國回來的海歸,他將整個學期都在我們班學習,好了,劍南,你去跟最後一排的林雪蕁坐吧。” 

  程劍南慢慢的走到林雪蕁身邊,紳士般的的對林雪蕁說“你好,請多指教。”林雪蕁仔細打量着程劍南,眼前的男孩有着一副天使般的面孔,水晶球一般的眼睛十分迷人,一頭略為棕色德頭髮使他更加的可愛。林雪蕁如夢初醒,“嗯”了一聲,便不說話了。整整一節課,林雪蕁都心不在焉,心想:程劍南好帥哦,我要和他成為好朋友。想到這裡,林雪蕁不禁偷偷一笑,可還是被老班聽到了,老班火冒三丈【好恐怖哦,林雪蕁,你沒有好果子吃嘍。】,對林雪蕁說 

  “林雪蕁,你站起來,你以為你成績好就可以肆無忌憚的違反課堂紀律嗎?你給我好好反省,坐下!”說完,林雪蕁發現有一團什麼東西在手裡,打開一看,是程劍南寫的,:林雪蕁,好好聽講,什麼事情下課跟我說。這時,救星般的下課鈴響了,王曉武又跑過來和林雪蕁套近乎,說“大才女,被批評的感覺不好受吧?”林雪蕁瞪了王曉武一眼,去跟程劍南說話。天啊,一大群女生在程劍南的周圍說話,嘰嘰喳喳,把程劍南為了個水泄不通,王曉武又心裡不舒服了:不就是長得帥,是海歸,有什麼啊。而林雪蕁,則心想:這個男孩真是不簡單啊。

您正在瀏覽: 請陪我度過這美好的時光【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陪我度過這美好的時光【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