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雨

  冬天有飛舞的雪花,夏天有熱情的太陽,而我喜歡春天的溫柔,但更喜歡春天那如花針似的春雨。

  夾着清新的春雨,伴着纖柔的春風,便輕輕地、悄悄地輕揚,給萬物蓋上一層輕紗。春雨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漸漸灑滿了這美麗的世界。

  小草變得更綠了,晶瑩剔透的露珠在小草身上玩耍,小草吮吸着甘甜的乳汁;花兒變得更紅了,也在品嘗香甜的乳汁;一棵棵的大樹,一排排的房屋都在安靜地“站”着,農民伯伯在吆喝自家的水牛,播種希望;幾隻可愛的小燕子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這情景多像一幅“微雨燕”的風景畫……

  春雨,她是母親,讓萬物生長,讓大地復蘇;她是畫家,為大地塗上鮮艷的色彩。“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杜甫寫的這首詩不正是讚美那美麗的春雨嗎?

  我希望我能化成春雨,用愛去“滋潤”大地,我愛你,美麗而又無私的春雨!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