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別人都說春雨是溫柔的,像慈母一般。我卻不以為然,覺得春雨是兇猛的,猶如一頭猛獸。

  剛才天氣還是很好,突然間烏雲密布,天空像個黑鍋倒扣在地上,黑壓壓的一片。不一會兒,一道道閃電好像一條條披着銀光的蛇瞬間出現,剎那緊接着是隆隆的雷聲。我嚇得屏住呼吸,堵住耳朵。

  好一會兒,我才慢慢地鬆開了雙手,側耳一聽,雷聲也逐漸消失了。我知道,雨就要來了。這不,“嘩嘩,嘩嘩……”雨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個勁地往下掉,天地間像掛起一幅寬大的珠簾。雨水落到地上,形成了一條條“小溪”,接着又變成了“江河”,“江河”又立刻匯成“大海”。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雨就偷偷地爬上窗戶,在玻璃上留下了無數的小雨滴,模糊了窗外的景物。

  這雨一直下到傍晚,烏雲漸漸散開了,天空變得明朗起來了,空氣中充滿了泥土的芬芳。

  福建漳州漳浦縣后湖小學五年級:陳睿思

您正在瀏覽: 春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