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雨 

  昨天天氣預報廣播明天會下起小雨。 

  昨天下午天氣驟然由晴轉陰,突然天空中布滿了鉛色的陰雲開始下雨時還伴着一陣又一陣的風,雨兒隨風飄揚;不久就只見蠶豆似的雨點從彤雲密布的天空中飄落下來,地上一會兒就濕了,春天的雨中顯得格外寂靜:只聽見雨點簌簌的不斷往下落,偶爾咯吱一聲響樹木的苦枝被雨沖斷了。 

  整個城市全都濕了:筆直的大街在雨中被雨沖濕了好似換上了一身新裝;樹木也被沖濕了,本來很乾得樹木在雨沖了個“落湯雞”,東夏常青的冬青樹,每一片葉子上都堆滿了晶瑩的水珠,那麼純潔,那麼晶瑩。一陣風吹來樹枝輕輕的搖晃,雨點簌簌的不斷往下落。 

  俗話說:春雨貴如油。這並不是迷信,而是有着充分的科學根據:春天萬物復蘇,各種植物都需要水而春雨在這兒時候十分重要,雨水滲入土層深處供應了莊稼生長的需要,這場大雨十分及時一定會給莊稼帶來豐收。 

  啊!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春雨貴如油”了!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