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上課了,老師像往常一樣走進教室,說:“同學們,現在把書本打開,我們繼續學習第……”“請各班班主任到會議室開會,請各班班主任到會議室開會!”老師話音未落,廣播里就傳出這樣的聲音。 

  老師無奈地放下了書,對我們說:“同學們,現在老師去開會,你們一定要好好自習,不能講話,聽到沒有?”說完,“噔噔噔”地下樓了。 

  我們高興極了,可一個個不露聲色,只是互相使眼色。崔勁松將頭探出窗外,確信老師走後,對大家說:“老師走了!我們盡情玩吧!”大家歡呼起來,不一會兒,教室里就亂成了一鍋粥。 

  我四處望了望,只見同學們都在玩,幾乎沒有人像老師所希望的那樣自習。我又不經意地望了一下我的競爭對手,她正在認真地學習,似乎教室里的一切都與她無關。我也趕緊埋頭做起作業來。 

  教室里的喧鬧聲仍然不減。這時,值日班干看不下去了,他站在講台旁,大聲說:“別講話!”可大家充耳不聞,有的人甚至還學着說了一句:“別講話!”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值日班干氣紅了臉,找出一根棒敲打着講台,並且又說了一遍:“別講話!”,這畢竟是有作用的,但大家安靜不了多長時間又會喧鬧起來,值日班干大吼:“別講話!”,大家卻不聽了,似乎產生了“抗罵性”。 值日班干拿他們沒辦法,只好任由他們了。 

  突然,窗外閃出了一個身影。大家嚇壞了,以為是老師來了,就趕緊拿着英語書裝模作樣地讀起來。門開了,沒想到竟是朱海鵬。大家鬨笑着,教室里又沸騰了。 

  這時,我們聽見了“咚咚咚”的上樓聲。大家認為又是哪個的惡作劇,依然我行我素。門被踹開了,站着的是怒氣沖沖的老師,大家驚呆了,挨了老師一頓狠批。 

  老師最後意味深長說:“同學們,時間是寶貴的,我希望你們能夠好好地利用時間,不浪費一分一秒。”同學們都慚愧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