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熟悉的上課鈴又響起來了,同學們一下子回到了座位上,像往常一樣端坐在桌前,等待老師來上課。可等啊,等啊,老師並沒有來。於是,班級像一鍋水,慢慢的沸騰了起來。

  我們是畢業班的同學,平時總被小山似的作業壓得喘不過氣來,幾乎沒有一點兒自己的時間。現在好不容易有了一會兒空閑,又豈能錯過?同學們有的拿出了漫畫書,和自己的同桌圍在一起看漫畫;有的跑到了好友那裡,眉飛色舞地講起來玩遊戲的心得,有的則更大膽,四個人一起玩起了“嚴肅大賽”——面對一位同學的鬼臉和搞笑動作,努力忍住笑意,把嚴肅的表情留在臉上。別看他們不笑,我們可都快笑岔氣了。“老師來了!”不知是哪位同學叫了一聲,教室里頓時安靜了下來,講話的立刻回到了座位,剛才看書的同學也抽回了漫畫和小說,裝出一副認真等老師來上課的樣子。可過了十幾秒,老師沒有來,一位大膽的同學把頭伸出了窗外一看,原來是拖地的阿婆來洗拖把。頓時,班裡爆發出一陣大笑,同學們又都放鬆了警惕,卜震宇和陳涵智還玩起了“豬八戒背媳婦”,卜震宇當“豬八戒”,陳涵智當“小媳婦”。可惜“小媳婦”太重了,沒走幾步就從“豬八戒”身上滑了下來。望着這一幕,我不禁哈哈大笑。

  “咚咚咚”,樓梯處傳出了老師的腳步聲,頃刻間,教室恢復了寧靜,老師推開了教室的門,看見我們專心致志學習的樣子,臉上出了欣慰的笑容……

  啊,好期待老師不在的時候啊!

  江蘇無錫五愛小學六年級:王欣怡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