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同時春雨也在春風的護送下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春雨落在了屋頂上,滴答、滴答的響聲好象奏着優美的歌曲。春雨落在水塘里,泛起了一圈圈的波紋,濺起了一朵朵水花,又似水花姑娘在水面上輕盈地舞蹈着…… 

 春雨來到了公園,公園裡一片清新,楊柳長出了翠綠色的小芽,在微風中搖擺着它那苗條的身材。枝條下還掛着一顆顆晶瑩透亮的露珠,搖搖欲墜,楊柳在春雨的滋潤下長得更茁壯了。 

 春雨在春風的護送下來到了田野。地里的泥土變得又松又軟,踩上去好象踩在毛毯。麥苗青青的,在春雨的洗滌下顯得格外嫵媚動人。站在田野邊,滿眼翠色慾滴,彷彿還能看見麥苗努力鑽出地面的樣子。它們是多麼的生機勃勃啊!農民伯伯臉上也展開了笑容。春雨落在小溪里,溪里的小魚兒快活地蹦着,游着,嬉戲着。春雨過後,天空上飄着片片潔白的雲,似碧海上的白帆。地上一片生機,青色的草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小花,它們一朵比一朵美麗,彷彿在開一場比美賽呢!眼前的小鳥啾啾地叫着,活潑可愛的小燕子停在電線上,遠遠望去像是五線譜上的一個個音符。機靈的小麻雀唧唧地叫着,在黛藍色的天空中掠過,彷彿在向人們報喜:“春姐姐來了,她帶着春雨,帶着陽光,帶着綠色來到了。”它們給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我該不是走進了傳說中的伊甸園吧? 

 春雨落在哪裡,哪裡便一片生機。大地上一片黛綠,青的草,綠的葉,湊成了一首正待演奏的春天讚歌。春雨滋潤着大地,養育着萬物,它是那麼的平凡,但它對大自然和人類的貢獻卻是無法估量的。 

春雨,我愛你,同時我也讚美你!

您正在瀏覽: 春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