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春雨過後,小草從地下探出了頭,微風吹來,他們隨風起舞,時而左搖右晃,時而彎下腰來。小花成了一位公主,綠葉則是那個王子,他們隨着春分走出來的音樂也跳起了舞。周圍的桃樹,梨樹,蘋果樹,都開滿了花,一片接着一片了!

  那細細的小雨輕柔地像春蠶在咀嚼桑葉那樣的沁人心脾!窗外爭相綻放的月季貪婪的吸吮着清甜的雨露。這悠悠的花香夾雜着的雨氣隨着微微的清風緩慢地釋放,無聲地波動了人們的心弦!遠處悠揚的布谷鳥叫聲似近似遠舒緩了城市的喧囂。

  下班的人們漸漸的放慢了疲憊了一天的心情,他們的腳步選擇跟隨着小雨的旋律,歡快地歌唱。綿綿的小雨吐露的芬芳滋潤着空氣感染着心靈,給人們留下的美好是不變的永恆!讓我們忙碌的心情時常能定格在這悠美的永恆當中得以升華得以凈化!

  春天的雨是連綿的、柔和的,它滋潤着大地,撫摸着大地,輕聲地喚醒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它們竟悄悄地匯成了小河。據古詩上說:“春江水暖鴨先知。”可惜,我沒能領略到鴨子下水鳧游的情景。

  你看那春天的天空,為什麼五顏六色,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是孩子們的風箏。在藍天白雲的映照下,千姿百態的風箏瀟洒自在地飄舞着,飛升着,多麼使人心曠神怡啊!

  大地歡笑了。麥苗興緻勃勃地生長,遍野是綠油油的一片。草木吐出了清雅綠葉。桃花接着杏花,在山谷間、田陌上盛開怒放,噴着撲鼻的香氣。山崖上、半空中、樹林間,黃鶯、畫眉、百靈、燕子、黃雀得意地飛翔着,鳴叫着,鳥鳴和着溪水的叮咚聲,在春風裡輕輕回蕩。

  上海嘉定區育紅小學六年級:我的夢醒了是的

您正在瀏覽: 春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