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沙,沙,沙,”是誰在那低吟着美妙歌曲?哦,是春雨。

  春雨是什麼顏色的?小燕子說:“春雨是綠色的。”蜜蜂說:“春雨是黃色的”。梨花說:“春雨是白色的。”桃花說:“春雨是黃色的。”哦,春雨是五顏六色的。

  春雨是一位神奇的歌唱家。噓!你聽,她那悅耳的歌聲喚醒了沉睡已久的小草們。小草們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都慢慢脫掉黃黃色的棉襖,換上青青色的襯衫;她那宏亮而又甜美的歌聲,又將河水上的冰融化了。“叮咚,叮咚,”河水又歡快地給春雨奏樂起來。河裡的魚兒們也游過來,游過去,它們在給春雨伴舞呢!這美妙的歌聲隨着風兒來到了柳樹姐姐和迎春花妹妹那裡。柳樹姐姐梳了梳她那長長的綠頭髮,而迎春花妹妹卻將她金黃色的葉子全部開放起來……

  春雨飄落在麥地里。枯黃的麥苗異口同聲地說:“我天天盼望着,盼望着你的來臨,今天終於把你盼來了。”“咕嚕,咕嚕。”麥苗大口大口地喝着水,漸漸地莖和葉由枯黃變成綠油油了。春雨真是貴如油呀!

  春雨灑落在美麗的校園裡。小朋友們都爭先恐後地從教室里跑到操場上,有的和雨娃娃一起嬉戲;有的和雨娃娃相互擁抱,好像久別的好朋友相遇;還有的在抬起頭,閉上眼睛,來感受多姿多彩的春雨。一位老師看到這樣的情景,情不自禁地說:“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轟——!”一陣響徹雲霄的雷聲蕩漾在天地之間——雨停了,天空中懸挂着一條美麗的彩虹。

  我愛雨後那美麗的彩虹,更愛那多姿多彩的春雨!

  五年級:侯子軒

您正在瀏覽: 春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