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來 源

  拔河比賽

  不知從哪傳來一個令人興奮的消息,下星期四下午將舉行一次拔河比賽,同學們都躍躍欲試,做好充分的準備,準備在賽場上大顯身手。

  我們盼星星盼月亮,可時間似乎度日如年,好不容易才盼到了那一天。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上,看見幾根猶如巨龍,粗的要命的繩子躺在那。輪到我們班了,我們班20名隊員沖了上去,按照左男女右的隊形排開。裁判一聲令下,我們向後傾,用力拉,可中間的紅領巾漸漸往對手那去了。拉拉隊喊聲震天,加油聲,跺腳聲混為一體,在操場上空迴旋飄蕩。那紅領巾一會左,一會兒右,把我們的心都吊了起來。幾回合下來,我們決定拼了,就齊心協力,終於把紅領巾給拉了過來,裁判說:“四(3)班贏”。跳躍聲,歡呼聲一齊從我們的嘴中發出,就連聾子聽了一也會受不了。過了一會兒,裁判兩手交叉,讓我們班換場地。由於太驕傲,瞧不起四(1)班,我們很快輸了一局。班主任說:勝負在此一搏了!”當裁判號子一吹,我們咬咬牙,拚命拉,終於拿下了這局,沒等裁判說,我們就一起跳了起來,不約而同地喊“耶!我們贏了!”雖然天空飄起了毛毛細雨,但我們的激情一點也沒法變少,在操場上蹦呀,跳呀。

  接着,我們班與四(2)班,四(4)班開始了總決賽。我們班一路過五關斬六將,登上了四年級段拔河比賽的寶座。因為成了冠軍,同學們的激情一直還降不下去了,都一直沉浸在那場激動人心的拔河比賽中……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