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老師告訴我們一個好消息:下午要舉行拔河比賽。教室里立刻沸騰起來。老師讓我們高個的站前面,低的站後面。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就像脫韁的野馬一般笑着、推着、跑去操場,到了操場,只見一條大粗繩子壓在操場當中的的兩條白線上,繩子中間扎着一塊紅布條兒。四周被一群同學圍得水泄不通。有的在議論誰可以獲得這次比賽的勝利有的在鼓足氣準備為自己的班級加油,還有的在為比賽同學分析對方的弱點。老師把全班同學分為兩隊,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想試試自己的力氣。

  “預備!”裁判大喊一聲,雙方隊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抓起繩子,緊緊的抓在手裡,眼睛死死的盯着裁判,咬緊牙關,腳挨着腳,鼓足力氣,只要一吹哨,就使出全力往後拉。

  “嘟——”哨聲響了,一場讓人驚心動魄的比賽正式開始了。雙方互不相讓,都使盡了全身的力氣向後拉。只見我們班的人臉漲得通紅,像一座快要噴發的活火山,我們的手裡拿的似乎握的不是繩子,而是一把銳利的鋼刀,像生了根一樣一動不動。我也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一顆顆豆大的汗珠從頭上接連不斷的淌下來,我顧不上擦汗,一心只想:堅持、堅持、再堅持,俗話說堅持就是勝利!紅布一會兒向我們這邊移,一會兒向對方這邊移。“加油,加油,加油!”的喊聲在我耳邊響起。拉拉隊的臉上都寫滿了“急”字好像要集體狂奔過來幫我們贏得這場比賽似的。

  漸漸地,漸漸地,繩子向對方我們這移動,他們怎麼用了拉也拉不回來了,這場比賽他們不得不以失敗告終,可我摔倒了當交換場地再戰時,我吸取了上次比賽的:一、重心掌握的不好;二、腳沒頂穩……摔倒的教訓重新做了分析,決定讓我們班長叫口號,經過幾分鐘的戰鬥,我們終於勝利了。我們嘗到了勝利的喜悅,心裡向吃了蜜一樣甜。”

  今天這場激烈的拔河比賽讓我們勝利了,讓我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

  康店六年級:925591711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