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嘿啊,嘿啊!”這是從哪傳來的聲音呢?原來是五六班和五五班在舉行拔河比賽啊。 

起先,我們一聽說要舉行拔河比賽,同學們,各個歡呼雀躍。大家都摩拳擦掌,準備和對手一爭高下。 

同學們走到繩子前,抓緊它。只聽體育老師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兩個隊的同學都奮力地向自己這邊拉。像貪婪的人正在搶奪無比珍貴的寶石。一時間不分上下,比賽陷入了僵局。呀!不好!五班同學猛地一發力,有如神助。繩子的中間點上系著的紫色的跳繩偏向五班了!我們班的拉拉隊隊員急的拚命喊加油,他們揮舞着攢的緊緊的拳頭,看那架勢都想衝進拔河隊伍里幫忙了。 

我們班的同學奮力抵抗,只見包天寧眼睛,臉憋得紅紅的,兩腳死死地釘在地上,身體向後傾斜,,使勁的向後拉繩子。很快,我們班這幾個“重量級選手”就挽回了局面。可五班的人實在厲害,稍不留神,就會被他們奪取冠軍,我們班的人時刻都不能鬆懈! 

我們班的另一名“大力士”——趙博葳也使出了渾身解數,他咬着牙,雙手鐵鉗似的抓住繩子。一邊拉一邊向後邁着穩重的步伐。場邊上傳來了陣陣整齊的加油聲。那聲音震天動地。同學們聽到喊聲更有力量了,紫色的跳繩離我們很近了。沒想到5班齊喊123同時向後一拉繩子,我們班招架不住了,五班一努力,就鎖定了冠軍。 

看來,我們班拔河技巧還是沒掌握。不過,可貴的是同學們能團結一致。這真是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