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王靜遠,是6年級的一個小學生,只要你到我們班詢問一下我的情況,就會知道我是一個要求上進的學生,甚至會讓某些人感到羨慕、嫉妒、恨。想了解我吧,那讓我來介紹一下我自己吧。

  “這道題有點難,誰會?”老師問道。“噌”的一聲,一隻手高高的舉了起來。這時你就可能猜到這個人——就是我。“這道題這樣……”我滔滔不絕的講道,全然不顧同學們的表情。當我滿意的坐下以後,才發現周圍異樣的眼光。這時,同學們覺得我無視他們,目光變得更加犀利。

  我不僅在回答問題上積極上進,而且我還是全方面發展的學生。就說體育吧,那次,為了班級贏到體操比賽第一,我付出了不少努力呢。

  那一次,老師可是費了不少的功夫,而我們也是積極配合。我的嗓子也啞了,可我依然堅持。到了比賽那一天,場面非常壯觀,可我已經指揮了幾次,已經習慣了。到了我們上場,我們齊步走,同學們大聲喊着口號。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到比賽結束后,我班以9.98的成績獲得了第一。回班后,我們幾乎舉班歡慶,極為“壯觀”。

  這就是我,我非常上進,所謂“近朱者赤,盡墨者黑”,歡迎與我交朋友。

  六年級:wangjingyuan250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