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傳奇”經歷中,記錄著我小學生涯中最重要,最難忘,最美好,最開心,最深刻的事情。它像一串串甘甜的葡萄,有的時候甜,有的時候酸,每當遇到困難的時候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你就能獲得一生的啟發。打開專屬我的“世界之門”讓我感到一陣悲傷,童年是一列火車,我希望他在車站停留一會兒,好讓我們把它灌溉時間之酒,讓它永遠的停留在哪一片藍天,讓我永遠感受老師的知識之夢,父母的呵護之情和同學的關愛……時間總是來去匆匆,有點讓我們措手不及說完那段漫長的思念,漫長的故事,漫長的友誼。回想起兒時的點點滴滴讓我們充滿失落與後悔。因為一句話,而讓多年的友誼灰飛煙滅,兒時的的承諾你又是否還記得一小段,當我懂事了,你又是否還能看見,一時的分別是否能讓你牽腸掛肚,雖然你在異國,但是你是否還記得我。因為你我而改變,改變后你又是否還會接受這段破裂的友誼呢?我在補修這段友誼之屋,你會不會與我共同攜手,一起來補貼未來的瓷磚,就算是看我一樣也行,你會嗎?

  在我的成長經歷中,6歲,是我最調皮最任性,最不董事的時候。那時,我是家裡最小的孩子,大人們處處疼愛我,放在手心裡怕掉了,放在嘴裡怕化了的心肝寶貝,再加上奶奶特別疼愛我,我在家裡的位置就一步登天,而哥哥姐姐們則是在一旁一臉羨慕的樣子。這個樣子,我最為得意,走起路來威風凜凜,在家裡我說一不是二,在家裡我是老大我做主,沒人敢不聽我的話,我就像小公主一樣,是一個在溫室里盛開的花朵。那年,太陽火辣辣的,馬上就要把大地給烤熟似的,我熱的汗流浹背,我突然看的旁邊有一家冷飲店,便叫奶奶給我買冰欺凌,奶奶:“我要吃冰欺凌,太陽好大哦,我馬上就要着火了,我要吃冰欺凌把它壓下去。”奶奶死活不給我買,我靈機一動只好使出我的獨門絕技——哭,我頓時哇哇大哭,晶瑩的淚珠順着我的臉頰流下去,奶奶看着就揪心,便答應了,我舒心的笑了,奶奶看見我笑了也笑了,皺紋也舒張開來,就像水面上的一圈圈波浪,蕩漾開來。

  “這是我的位置你不能坐。”“你有沒有買了,而且有沒有刻你的名字,我憑什麼不能坐呀!”……五年級,我就和她這樣吵了一個學期,班上分兩派,每天你爭我斗。那時,我才9歲了,讀4年級,我連想都不想以前在一起的敵人變成了現在無話不說的死黨。自從和她的第一次心平氣和的談話,慢慢便成第二次、第三次……漸漸地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那些曾讓我們難忘的電影,那些熟悉的旋律,現在,讓我們重遇。這一刻,那些帶給我們美好的回憶與時光……和她在一起,讓我越來越喜歡看小說,隨着年齡的增長,我變得懂事了,在每件事情中,我能體會到父母對我的愛,現在在讀小學的最後一個階段,多年的師生情與同學之情讓我戀戀不捨,因此在小說的內容中讓我懂得讀書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我們要對裡面的知識細嚼慢咽,不能圖塊。他們把小說寫得驚心動魄,栩栩如生,彷彿就出現在我們的面前,精彩極了,這讓我對他們的寫作水平十分敬佩,也讓我知道我以前是多麼天真與無聊,每天無所事事,遊手好閒,浪費光陰。好日子也不長久,我的好朋友她5年級就要轉學,我並不相信,他竟然要轉學,天下終歸沒有不散之席,等我們將來長大了,我們在補償以前的光陰。你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陳冰冰。

  在我的經歷中還有許許多多精彩的故事,而我就是裡面的主人公,我想世界上有後悔葯就好了,我要多買幾包,因為我有很多很多後悔的事情。

  安源區第二學校六年級:易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